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金士顿内存为笔记本注入强劲动力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17:21

  ;随着笔记本的迅速降价,往日“阳春白雪”般的笔记本已经走进了千千万万用户的家庭,除了办公室白领,普通家庭用户、甚至是大学生都将笔记本视为了必备的数码装备,在拥有台式机之余再配备一台笔记本已经是很多人的选择。然而,笔记本用了一段时间之后面对新软件总会觉得速度变慢,而本本的升级又不像台式机那样方便,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呢?添加内存无疑是最为便捷有效的方法。

  金士顿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内存模组制造商,拥有着极其完备的笔记本内存产品线。从P4和第一代迅驰使用的DDR内存到目前主流的DDR2-533、DDR2-667甚至DDR2-800市面上都有大量现货供应。容量上从512MB到1GB,甚至单根2GB也应有尽有,使得不同本本的用户都能够选购合适的内存加以升级。对于一些使用特殊技术的笔记本厂商如SONY,金士顿也有专门的产品与之适应,只要登录金士顿网站在线查询,再“冷门”的笔记本电脑也能迅速找出匹配的升级对象。



  除了产品线齐全,金士顿内存最令人称赞的还是超一流的兼容性和稳定性。众所周知,笔记本由于拥有更高的集成度,因而对于元件的兼容性也会更加挑剔,加之生产笔记本的厂商林林总总,没有一流的技术实力是无法保证产品对所有品牌兼容的。而金士顿在这个方面则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首先金士顿作为内存标准制订者JEDEC协会300家会员企业中的六位副主席成员之一以及头号独立内存模组制造商,拥有了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第一流的供应商关系,这就保证了金士顿可以采用最好的原材料应用完全合乎标准的设计制造自己的产品,加上金士顿特色的100%检验,每根金士顿内存在出厂前都会经过价值百万美金的专业设备的测试。一系列的生产环节保证了金士顿内存完美的兼容性,事实上,笔记本厂商对于旗下产品在出厂前的QT环节,金士顿内存都是必测项目,由此也从另一个角度保证了金士顿内存对于众多品牌产品的兼容性。

  那么选购多少内存升级才会更加经济呢?首先还是要了解制约笔记本性能尤其是3D应用性能的原因。笔记本电脑采用的硬盘转速和接口带宽远不如台式机,因此每当运行大型游戏需要使用虚拟内存时,整机的性能便会急剧下降,画面也因此出现停滞或者“幻灯”的情景。因此,扩大笔记本的内存,尽量减少硬盘作为虚拟内存机会,可以大大提升笔记本的运行速度。除此之外,笔记本电脑多使用内存作为共享显存,更大的内存将可能划分更多的内存供显卡补充显存所需,提升游戏速度或者vista特效的显示效果。根据多方评测,新Windows操作系统Vista想要运行在最佳状态,1GB内存只能说是勉强,2GB才是真正能够畅快应用的水平,但目前的主流笔记本电脑,标配内存容量最大只有1GB,因此升级添加一根1GB的内存条,无疑是明智的选择。

  考虑到笔记本用户通常都不是精通IT的商务人士,因此金士顿笔记本内存享受终身保固的售后服务,在遍布全国的四十一家授权服务中心都可以享受到售后服务,同时还有金士顿厂商800-810-1972/400-810-1972(支持手机用户)的技术和售后专家可以随时解答选购、使用以及保修方面的一切问题和投诉。选择合适的金士顿内存,马上就能给笔记本注入强劲动力。

编辑:赵国栋 CNET中国·ZOL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