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功能要齐全 学生最关注的主流MP3导购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17:06

今年的暑促虽然不如往年激烈,但仍为市场提供了众多更吸引眼球的产品,不仅在功能上比以往的MP3播放器更为强大,除了提供音频视频播放之外,还加入触摸屏幕、支持RMVB直接播放、支持FLV网络视频格式等新功能,正好迎合了部分喜欢挖掘和体验MP3新功能的学生朋友。这类功能强大的MP3价格比以往的MP4更低,都在千元以下,而绝大多数还在500元以下甚至不足300元,而功能上也不输于MP4,无疑是更为值得拥有和选购。


昂达 VX858LE2GB 499元

今年异军突起的触摸屏幕MP3可以引领了MP3播放器的一个新的时代,不过由于都是新机上市,所以价格方面都高高在上,之前最具备性价比的昂达VX858也需要2GB 599元,对学生朋友来说有一定的价格压力。好在昂达方面及时推出了针对新学期推出简化版的VX858LE,让更多学生朋友可以感受触摸屏幕的魅力。


VX858LE作为VX858的简化版本,在外观上保持了相同的工艺设计,用料和做工并没有因为价格的减少而有所缩水,仍采用了磨砂质感的金属外壳,延续VX858精品路线。屏幕方面VX858依然保留了2.8英寸的26万色TFT显示屏,支持全屏幕触摸操作,而分辨率也是保持了320×240。而采用触摸屏幕的VX858LE也带来了与以往MP3不一样的操作方式,大部分操作只需轻点屏幕即可完成操作,简单易上手,并且大大简化了机身的按键,为有效缩小机身体积提供了前提。就算是VX858LE采用的是2.8英寸的大尺寸屏幕,仍具有叫好的便携性。VX858LE机身还内置立体声扬声器,并且可以支持miniSD卡扩充,方便用户采用miniSD卡扩充容量。


与VX858唯一不同的是,VX858LE没有采用双核架构,保留主控芯片瑞芯的RK2608A,省略了欧胜woflson8750音频处理芯片,降低了成本,也使得VX858LE价格更低。虽然没有采用woflson8750音频处理芯片,VX858LE的音质表现还是不错,除了支持MP3、WMA格式之外,能够直接支持FLAC和APE两大无损压缩格式,用优质的音源弥补不足。此外,VX858LE还会加入微软最新的PlayFX音效,有效改善用户听感。

视频播放功能上,VX858LE也很强大,能够直接支持XVID编码的AVI文件之外,另外还可以支持FLV网络视频格式,视频播放帧速达到24帧/S,流畅不拖影。VX858LE还内置了FM收音功能,可以收听校园广播,方便学生收听学校的英语广播;支持JPEG等多种格式图片浏览,将VX858LE当作一个相册使用,支持TXT电子书阅读、多线程任务、数码录音等基本功能。VX858LE内置1000MAH大容量锂电池,充满电之后可连续播放音乐15个小时。


WEMO微蒙 M-22J 1GB 299元

对于学生来说,功能齐全的同时也追求物美价廉,价格也是学生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而来自韩国的WEMO微蒙旗下的M-22J,价格仅为1G 299元,对学生来说具有较大的吸引力。


M-22J采用了主流的双层注塑工艺设计,晶莹剔透,具有黑色或者白色可选,时尚大方,同时保持了一定的便携性。机身采用主流的2.4英寸26万色的TFT显示屏,支持主流的QVGA分辨率,色彩饱和画面细腻逼真,为音视频播放提供了完美的效果。微蒙M-22J小巧机身还内置了SD卡插槽,用户可以直接采用SD卡扩充容量,如果学生们觉得1G容量不够用,可以采用SD扩充的方式,最大支持2GB的SD卡扩充。


微蒙M-22J采用了目前最为主流的ROCKCHIP瑞芯微电子的RK2608A主控芯片,提供了较佳的视频MP3解决方案,音频方面可以支持MP3、WMA等众多格式的音频播放,提供多种EQ、不同播放模式,播放列表、歌词同步显示等功能,视频方面则兼容Xvid编码的AVI格式播放,达到流畅的24fps播放帧速。此外,微蒙M-22J还为学子们提供了全频段的FM收音功能,支持自动手动搜索和30个频道存储;支持多种格式的图片浏览功能和TXT电子书阅读功能,并提供了俄罗斯方块等经典游戏。

编辑:赵海涛 IT世界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