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硅谷动力9月21日新闻点评:英特尔“催肥”土豆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16:28

  【eNet硅谷动力专稿】

  英特尔深耕Web2.0营销多层面“催肥”土豆

  http://www.enet.com.cn/article/2007/0921/A20070921836702.shtml

  世界的界限真是越来越小。英特尔和土豆网携手做营销--这个消息,要是放到一两年前,估计大部分人会以为是个玩笑。其实细想,很合理--人气越来越旺的视频网站土豆,有了英特尔这个技术后台,未来的服务相应能力自然不在话下,而英特尔自己,也藉由此次合作,向互联网营销领域展开触角。俗话说种豆得豆,更何况,英特尔种的可是颗个头更大的“土豆”。

  印对中彩管发起反倾销两国贸易争端一触即发

  http://www.enet.com.cn/article/2007/0921/A20070921836810.shtml

  中国和印度,过去的两大文明古国,也是如今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生产制造国。产业链中类似的地位和角色,注定了两个国家的行业竞争会日趋激烈--印度几乎一半的反倾销调查都指向了以制造而闻名的近邻中国。

  在互联网上搜索“反倾销”这个词,大多事件都与中国相关。2007年,中国将可能第11年位居全球贸易摩擦目标国榜首。据近日商务部条法司副司长郭京毅介绍,从1995年WTO成立至今,国外共发起707起针对或涉及中国产品的反倾销、反补贴、保障措施及特保措施调查案件,这使得中国每年约有400亿至500亿美元的出口商品受影响。

  传征途火线私募1亿美元预计年底赴美上市

  http://www.enet.com.cn/article/2007/0921/A20070921836789.shtml

  “史玉柱是个营销奇才。”不止一个互联网公司高层这样向记者赞叹。从2006年四月推出首款游戏,到如今的收入位列国内本土游戏厂商第三,征途的成长速度,的确令人赞叹,而史玉柱所擅长的营销,也真的是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了这个网络游戏公司上。

  企业成长到一定阶段,募集更多资金、谋求更大发展是必由之路。就是不知道,此番征途若成功登录纳市,会造就多少个中国富翁?

  收购电盈可能性近乎零黄金富成香港大忽悠

  http://www.enet.com.cn/article/2007/0921/A20070921837155.shtml

  一场收购传言,现在看来,越来越朝着闹剧的方向发展。“可怜”的香港智富能源主席黄金富,也因为素以提出宏大计划但多数难以实现,而被业界嘲笑为“大忽悠”。

  不过据业内人士猜测,黄金富高调公布各种庞大计划的意图,是为了制造消息炒高智富能源股价。若真是这样,黄先生这么几次三番之后,恐怕这一招也不会再对股民奏效了吧。 

【责任编辑 贺锦虹】

编辑 赵海涛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