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涨价也不怕 六款超低价名牌MP3挨个看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16:25

闪存涨价也不怕 大牌低端MP3选购

作为一名消费者,在购买某款产品时一定会考虑的因素之一就是“价格”了,我们能否掏钱购买这款产品,首先取决于它的价格是否能让我们欣然接受,对于价格超出承受范围的产品,即使再好也不会引起我们的购买欲。

与此同时,对于产品质量和性能的要求又是不可避免的,谁也不愿意花钱买个“花瓶”,品质的保证成为我们购买产品的又一指标。我们如何从这两个主要方面找到平衡呢?这就是今天我们要解决的问题。近来由于某些原因,闪存价格又有上涨趋势,国内许多厂商也开始重新调整产品售价。不过这对于一些国际品牌来说,似乎影响并不大。


如何找到MP3价格和品质的平衡点?

就一般情况而言,只要是国际名牌产品,质量大都有所保证,即使是最低端的产品也能用得住。同时这些大牌的低端产品在价格上又与国产中高端差不多,在普通消费者所能接受的范围之内,于是我们得出结论:若想在价格和品质之间找到平衡点,就选择世界名牌的低端产品最为放心。


 
 
 
 
 

细数MP3随身听界有些名气的品牌,总共也不超过10家,这就给我们的选择缩小了范围,也更利于做出决定,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目前世界上最强的随身听品牌当中最便宜的产品吧!(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iPod shuffle 2:点亮五彩时尚生活

上市价格:1GB 800元

目前售价:1GB 720元

在所有无屏MP3产品当中要说最有名的,我们二话不说就会想到苹果的iPod shuffle 2。作为世界公认的最佳工业设计MP3,苹果iPod有着独特的品牌魅力,这是其他产品难以触及的高度,也是iPod自身成功的关键,作为赠送女朋友的礼物,理所应当名列前茅。


苹果iPod shuffle 2世界最小MP3随身听

当然iPod家族成员有许多,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则是最小巧的iPod shuffle 2。拥有世界最小MP3播放器的称号,iPod shuffle 2具备了最为轻薄便携的特点,更重要的是,它延续了1代产品无屏的特色,成为很多女性朋友的最爱!


独特的背夹设计成为iPod shuffle 2的杀手锏

最值得称赞的还是那巧夺天工的背夹设计,无论是衣领、前襟、口袋还是袖口,任你随意搭配,再加上全新的五彩炫亮版隆重上市,可以说没有一个女孩子能够抵抗它的诱惑。当然背夹较为脆弱需要大家特别注意,不过细心的女孩子会给它更贴心的保护。


五彩iPod shuffle 2刮起金属旋风

41.2mm×27.3mm×10.5mm的外观尺寸,15.5g的机身重量,独特的背夹设计,全铝合金炫彩坚固外壳,这一切的一切绝对注定了苹果iPod shuffle 2成为MM最爱的命运,更奠定了它在无屏MP3界的霸主地位。

苹果iPod shuffle 2
MP3类型 闪存
MP3屏幕颜色 无屏幕
PC接口类型 USB 2.0
支持音乐格式 MP3、MP3 VBR、AAC、AAC、Audible、WAV等格式
最大输出功率 7mW
频率响应范围 20Hz-20KHz
信噪比 104dB
总谐波失真 小于0.01%
档案存取功能
其他功能特点 防震播放;可升级的固件
电池 内置锂电池
屏幕面板
颜色 银色

苹果 iPod shuffle 2(1GB)

[参考价格] 720元

1

  234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海涛 泡泡网(北京)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