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和力记易数据库热备份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8 19:31

  信息时代数据无价,我们不能以数据的价值去衡量一个数据库或一台电脑的价钱,任何时候数据都比存储的介质值钱。并不是中小型企业就不需要数据备份,有时数据丢失是绝对致命的,这在我们身边就有着一个个活生生的例子。

  有一次我突然发现公司ERP后台的MSSQL2000的数据库出问题了,需要恢复前一天的库,本来是经常发生的事情,也做过很多次。但是随着第二次恢复失败,我额头的汗渐渐的多了起来,最终请求Microsoft的人上门协助,在花了很长时间进行专家会诊后,最后数据被宣判死刑:SQL数据库系统表不可修复性损坏。这时候我头一下大了起来,这可是全公司的核心数据啊。事到如今,只有找老板请辞。老板大发雷霆,不过这一切都没什么用了,就算把天震塌也无法恢复数据了。

  UPM专家:现在大部分公司都信息化了,不论是大型企业还是中小型企业,一台基本的文件服务器还是不可缺少的,而经常备份更成为一种必须。但是,一些备份措施往往需要数万元甚至数十万元,对于资金有限的中小型企业,巨大的投资使其无法承担,而侥幸心理的作祟与对数据备份的忽视,也使其承受着巨大的数据风险。

  离职以后心情非常的郁闷,这也不能全怪我,已经做了备份,但是谁能想到备份不可用。晚上在QQ上和一位兄弟诉苦,那位兄弟听完以后立马说:“上套Veritas啊,什么年代了你们还在做定时备份。”“Veritas太贵啊,再说即使用Veritas的实时备份,备份的数据也是系统表损坏以后的数据,除了具备回退功能的服务器才能够解决如今出现的问题吧。

  UPM专家:数据库回退是一种对数据库数据损坏进行容灾处理的方法,它能够保证在主数据库损坏的情况下,备份的数据库可回退到正常状态,并且备份机可接替主服务器正常工作。回退机制可以让你回到失误操作前的状态,可以按照操作步数回退,也可以按照时间点回退。它与IP接管、实时热备及异地备份等都是防止数据库数据损坏的有效措施。

  在家里休息了一段时间,最终还是要出去找工作。由于别无所长,还是得做网管。令我非常震撼的是这家公司的财务系统竟然没有任何的备份措施。如果哪天这些数据丢失了,我想我又得换工作了。可是,公司这么小,想买Veritas是不太可能了。迫于无奈,我只有到网上求助,终于在百度知道上有人回复我说其实有一种具有回退功能,很适合中小企业使用的低成本数据库保障方法。

  抓住了一次和老板吃饭的机会,跟老板讲了财务数据的重要性,数据备份的重要性!老板也是大吃一惊,因为他也根本没有意识到有一天这些数据可能会丢失。经过几轮的商务谈判,终于以比较满意的价格拿到了北京和力记易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UPM数据库保镖(http://www.ebackup.com.cn)。无巧不成书,在用了UPM数据库保镖以后没多久,公司就发生了一件大事,因为其中一个财务人员对工资制度的不满,在将所有的财务数据清空以后人也失踪了。面对老板的惊恐,我从容应对:完全包在我身上。10分钟以后,所有的数据全部找回。老板对我惊为天人。之后的加薪升职顺利成章,目前我已经成为我们公司的中层管理人员。

  通过“UPM数据库保镖”——数据库热备份系统,数据库可以实现在局域网或广域网内的任一机器上,对装有数据库机器上的数据进行热备份,这样即使数据发生灾难性的损坏,也能通过局域网或者广域网上的备份进行及时的恢复。而且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需求“UPM数据库保镖”还量身提供了恢复数据型、免恢复数据型、双备份型等一系列解决方案,这样通过不同模式的组合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更加有针对性地解决方案。

  和力记易推出的“UPM数据库保镖”极大的降低了企业业务在各种不可预料灾难发生时的损失,最大限度地保护数据的实时性,完整性和一致性。业务数据是用户最宝贵的资产之一,数据的损失就是企业资产利润的损失,而面对不同行业,诸如:银行、电信、大型企业等用户对数据的保护就成为了重中之重。和力记易期望通过“UPM数据库保镖”在企业中的应用实现服务器级数据的全方位保护,并以此为客户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 丁宏波】

编辑 赵海涛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