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N系经典网络版 黑色诺基亚N70今破2K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8 18:57

  相比普通版的售价,换上黑衣后的N70虽然几番调价但仍贵出了数百元,差价如此之大实在令人费解。因此网络版N70一直没能受到太大的关注,今天黑版N70再降200元,跌破2K与普通版售价持平。

今年年初诺基亚手机再次出击,推出了四款命名为“黑色旋风”的N系列手机,再次博得了不少年轻一族的青睐。不过相比普通版的售价,黑版N70、N73的售价都贵出了不少。为此,网络版N70、N73一直没停止过降价。

相比普通版的售价,换上黑衣后的N70 虽然几番调价但仍贵出了数百元,差价如此之大实在令人费解。因此网络版N70一直没能受到太大的关注,今天黑版N70再降200元,跌破2K与普通版售价持平。


黑色N70酷劲十足

黑色网络版N70在外观的设计上与以往普通版N70没多大区别。周身全为黑色,更显成熟稳重,采用磨沙材质,不会轻易留下指纹或者油污,酷劲十足!基本配制和功能上,N70与老版N70并无多大区别,采用了2.1英寸分辨率176×208像素26万色的TFT屏。机身右侧有拍摄快捷键以及RSMMC存储卡的插槽,这也依旧延续了老版N70的设计风格。


黑色的键盘酷劲十足

黑色网络版N70顶端是其扬声器的位置,音量输出相当有力,64和弦铃音,支持MIDI、AMR、WAV、MP3等音视频文件的播放,同样也可以把MP3作为铃声使用,音量足够令使用者免除漏接电话的尴尬,外放效果还是不错的。黑色网络版N70的机身背后配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镜头,隐藏于镜头保护滑盖之中,镜头旁边配有有效距离为1米的闪光灯。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静态图片,也同样支持拍摄352×288像素,15帧/秒的动态视频片段。


200W像素镜头特写

除了拥有简单实用的拍摄功能外,N70采用了内核为8.0的Symbian系统,以及第二版Series 60平台,是S60系统中,目前软件兼容性最强的一版系统。用户内存空间为22MB,同时支持外接双电压RSMMC存储卡。此外N70支持蓝牙传输、USB数据线传输、FM收音机等附加功能。


机身顶部配有电源键和立体声扬声器

与以往普通版N70不同的地方,N系列黑色旋风系列的机器,都内置了QQ与MSN即时通信软件,可以方便用户随时随地与朋友们畅快聊天。另外打开“电子邮件”功能,就可以让用户在手机上轻松收发邮件。目前网络版N70已经跌至1999元的上市新低,相比音乐版水货N70而言,虽然配件中少了一张1G RSMMC卡,但网络版行货N70性价比明显提升了不少,想必这个价位还是能令许多朋友接受的。

诺基亚 N70 Internet Edition

[参考价格]:1999元

更多精彩手机行情点击这里查看

编辑:赵海涛 PConline(广州)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