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戴尔针虚拟化服务进一步为客户简化IT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8 18:57

  2007年9月17日,北京——今天,戴尔公司发布基于标准化的针对虚拟化项目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在单个服务器上运行多个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同时降低成本,提高资源和IT的利用效率。虚拟化在戴尔的基础架构咨询服务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它能够帮助企业评估,设计并最大化基于业界标准的IT架构.

  戴尔致力于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支持,协助客户简化IT,在基础架构咨询服务方面投入了大量资源,能够为客户提供从台式机到数据中心的多种基础架构的评估、设计、优化、实施等服务,服务范围涵盖系统管理、消息收发、数据库、虚拟化/整合、存储器等多种架构。

  戴尔此次推出的针对虚拟化项目的服务是基础架构咨询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能够根据客户的资源利用情况确定什么样的工作量和物理服务器可以很好的实现虚拟化,并且能够根据ROI与我们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客户提出建议。评估服务的目标是收集信息,围绕虚拟化的成本、效率及优势做出明智的决定。

  这项服务通过突出虚拟化的环境如何改进服务管理,提高稳定运行时间和简化部署,帮助企业简化IT基础架构,可以根据企业当前和长远的需求来简化并有效拓展操作。最重要的是该服务能通过虚拟化架构为客户节省开支。除了评估服务,戴尔还为客户提供了许多其它的虚拟化服务,包括针对物理到虚拟迁移,增强实用性,文件备份和修复,配置管理与监测,Dev测试环境,更新以及优化当前的虚拟化架构等应用的研讨会、设计以及实施服务。

  戴尔服务给客户提供了端对端的虚拟化解决方案,为客户简化IT并协助客户进行设计,配置,测试迁移和维护,使客户能够认识到特定的计算机环境中虚拟化带来的立竿见影的好处。

  戴尔与顶尖的战略伙伴合作,包括VMware, Microsoft, Redhat和Novell/Suse,不断推进虚拟化成为一种标准,成为主流IT架构的基本组成部分,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戴尔虚拟化解决方案瞄准客户需求

  戴尔通过提供针对虚拟化项目的服务,不断降低IT复杂性。针对虚拟化项目的服务与戴尔PowerEdge服务器和Dell|EMC存储阵列充分整合,直接由戴尔设计,实施及提供支持。通过把虚拟化技术与基于标准化的IT架构整合在服务器和存储产品中,企业机构可以根据他们的IT要求采取灵活,高成本效益并且能够随需升级的策略。

  目前,已有客户体验到了戴尔虚拟化解决方案带来的好处,包括在马来西亚最主要的提供高等教育,研究和指导服务的马来亚大学。马来亚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的服务器分散,越来越难以满足28000名学生和5700名员工的信息交流需要,因此该中心需要一个综合的,可扩展的和充分满足需求的虚拟服务器基础架构,用以提高可用性和操作效率。

  马来亚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Faharudin M. Hassan表示:“了解到我们急切需要高效的服务器基础构架,戴尔为我们推荐了业内领先的服务器整合方案——VMWare。戴尔非常清楚我们的现有架构,我们也十分信任戴尔,并且了解戴尔推荐的解决方案是一个高兼容性,全面的而且彻底的解决方案。”

编辑:赵国栋 中关村在线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