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涨声”不断 IP通信为企业“减压”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8 18:56

  在奥运经济的带动之下,国内经济可谓“涨声”不断,沪深两市全面飘红,全国房价连创新高,全国整体的物价水平不断攀升,中国经济的火爆可见一斑。物价上扬不仅影响百姓的日常生活,企业也经受和应付着各种生产成本的不断增加的考验。在这种压力的影响力下,IP通信给企业带来的节约性作用日渐凸显。通信IP化给企业用户带来的不仅仅是运营效率、沟通和协作水平的提升,更多的帮助企业实现了高投资回报的低成本战略,这一价值已逐渐被大多数大中型企业所认知,纷纷加入到“企业通信信息化改造”的阵营中。

  化解费用高涨难题

  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为国内大中型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契机。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拥有了遍布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分支机构。然而,由于多数企业仍然使用基于PSTN的传统通信系统,在总部和多个分支机构之间,以及与客户电话沟通往来之间,仅仅长途话费就是一笔很大的开销。此外,管理上的其他问题也带来潜在的成本,电话编码不统一,缺少统一的电话管理规范,这些都让企业难以实现通信的统一管理。不仅如此,传统的通信系统也难以开发新的应用,跟不上现代化企业管理创新的步伐。

  总部与分支机构之间以及各分支机构之间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是体现现代企业运营管理水平、提升整体竞争力的关键因素,而这需建立在畅通、高效、安全、可靠的通信基础之上。面对这一情况,全球领先的企业级IP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宝诺认为,进行通信IP化已是企业势在必行的选择。

  宝诺首席工程师介绍说:“当前多数企业已经部署了基于IP的内部网络,支撑内部的数据和视频通信系统,在这一背景下,实施通信IP化改造也就成为一个很自然的选择。基于IP的通信提供了丰富的功能、特性和良好的可扩展性,减少了对基于PSTN的传统通信系统的依赖,从而节约了成本。”

  节约成本显而易见

  众所周知,企业的日常工作和通信结合紧密,在费用管理方面,宝诺针对企业用户的需求专门开发了计费管理系统,通过在IP通信系统部署计费应用,企业用户能够自己制订规则,自己运营,通过集中管理来控制费用、节约成本。更为重要的是,企业如果采用了宝诺IP通信解决方案,就可以让员工们不用再去记电话号码,通过话机就能很容易查找到要联系的人。并且启动电话会议也变得很方便,与原有的视频会议系统配合,不仅减少了出差的需求,而且节约了大量时间和管理成本,也让员工之间更愿意开展协作,更好地利用企业资源开拓业务。

  受通货膨胀率快速上涨的影响,以及市场竞争的更趋激烈,不少企业纷纷将成本战略提上了议程,业内专家指出,IP通信已经成为当今企业实施低成本战略的一个关键因素。来自宝诺的数据显示,企业通过宝诺的IP通信系统,成本节约达1/3以上,并且还在进一步降低。可以预见,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企业从实施通信IP化中受益匪浅。

编辑:赵国栋 中关村在线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