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海尔手机全新战略,再获300万台国际大定单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8 18:45

  ;手机行业已经进入了品牌差异化时代,没有明确品牌定位的企业单纯靠差异化的产品已经无法在竞争激烈的通讯市场立足。国产品牌中的先知先觉者已经开始启动了自己的品牌战略,以期在通讯行业谋求长远发展。国产通讯行业的品牌之战已经拉开序幕。

  企业战略追求卓越运营,品牌定位锁定年轻时尚

  近日,在青岛刚闭幕的海尔手机战略暨新产品发布会上,海尔手机营销部总经理发布了海尔手机的最新企业战略,按照行业的通行操作方式对企业组织架构和流程进行调整,着重推动优势渠道的搭建、明星产品的研发和高效团队的建设,希望通过此三条途径实现卓越运营,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夯实了基础。海尔手机营销部副总经理发布了“简而型,心敢动”的全新品牌定位,并发布了超低端、价值、金彩、悦动、双卡智能、导航、3G、手机电视等近30款全新的产品,目前投入巨资打造的价值、G网双卡双待、电视对讲机系列等10多款产品已经投放市场,后续系列产品也将陆续投放市场。有关通讯业内专家表示:国产品牌在经历了长达几年的市场低迷之后,鲜有大动作,海尔此举一口气推8大系列、30余款产品,气势完全可与国际品牌相媲美,无异于在通讯行业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



  海尔此次推出的“简而型,心敢动”的全新品牌理念,从其产品设计层面上讲求简约、精致、重视细节,通过差异化的功能让消费者感受到与众不同的使用体验,从品牌的内涵方面力求塑造一种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力量,意欲在逐步刷新产品线及品牌形象的同时,将海尔手机的核心消费群引向更为年轻的时尚青年这一主阵地。

  安全、快捷、可靠——海尔手机的品牌基因

  创新无国界,创新能力是一个品牌最核心的竞争力。无论是安全、快客还是卡拉OK随身唱、对讲机等技术的创新,海尔手机均走在了行业的前面,并且其技术研发的立足于不仅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同样也满足全球消费者的需求。


  基于这一创新理念,海尔手机针对全球消费者的抱怨,开发出了“快客”手机和“三防安全”手机,快客技术的诞生节省了消费者大量的时间,并为消费者提供了快捷的操作体验。而“三防”安全技术则更是走在了行业发展的前面,随着手机多媒体化、PC化的快速发展,安全将成为最重要的消费者价值。海尔手机早在2001年就研发出了安全手机并申请下了专利,因为广为消费者欢迎所以在通讯业掀起一阵效仿的风潮,一时间市场上冒出来众多打着“安全手机”旗号的各款产品。

  可靠就意味着质量好,这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是赢得消费者信任的根本。为此海尔确立了自己的质量标准,在引进最先进的六西格玛质量控制体系的同时不断创新质量管理办法。以无故障按键运行为例,通常大都采用的标准是5万次,而海尔将自己的标准定在10万次以上。防静电测试指标海尔超出行业标准的1倍,抗摔测试指标海尔比行业标准高出50%,抗恶劣环境海尔手机可以在-20℃~55℃之间正常使用……为了能够达到这些标准,海尔聘请了20多位资深专家对工厂的37道工序和主要原材料供应商全部进行了优化、改善。质量是品牌的根基,是无形的广告,有了坚实的质量后盾,海尔手机具备了腾飞的基础。


  出口再获三百万大单,为中国制造再树形象

  近日,记者还从海尔手机获悉,继06年海尔获得印度T运营商的数百万台大定单之后,海尔再次拿下了其300万台手机定单,首批30万台已经交货。这一行动为中国制造树立了新的典范,就像海尔手机印度客户所说的“为什么一直青睐海尔,因为对消费者来说质量是第一位的,有了质量保证,其他的功能才得以正常运行,没有过硬的质量,再多功能也等于零。在印度,海尔手机仍然是信号最好、返修率最低的品牌之一,在印属喜马拉雅山地区,海尔手机的信号最好,通话最清晰。针对印度电压不稳定、手机充电时容易损坏这一问题,海尔还专门开发出宽电压带的充电器。”

  国内市场国际化,没有全球化的视野,不可能成为一个有国际竞争力的品牌。海尔手机国际化市场的拓展是建立在国内市场坚实基础之上的,海尔手机市场以及品牌的拓展一直是站立于全球角度的,其一直秉承质量无国界、创新无国界以及品牌无国界三大理念,以可靠的质量、差异化的创新技术和世界影响力的品牌冲击全球市场。

编辑:赵国栋 CNET中国·ZOL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