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专为Barcelona打造 华硕KFSN4-DRE登场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8 18:30

  近日,业界知名服务器厂商华硕推出了支持Barcelona的双路皓龙服务器主板——KFSN4-DRE。作为全球最先通过AMD认证支持双重动态电源管理(Dual Dynamic Power Management简称DDPM)技术的服务器主板,华硕KFSN4-DRE不仅显著提升了计算性能,同时在降低功耗、散热等方面表现出色。

  华硕KFSN4-DRE服务器主板基于AMD最新的socket F平台,采用性能强大NVIDIA nForce professional 2200芯片组。该主板支持“Barcelona”处理器的双重动态电源管理,对CPU内核和内存控制器进行单独供电,并通过增强型PowerNOW!技术,根据负载动态,采用打开或关闭CPU中的部件等措施实现节能降耗。此外,KFSN4-DRE还支持AMD最新的“Dual-Link”技术,能够消除某些应用和工作在传统前端总线架构下运行所遇到的瓶颈。同时,为了增强散热效果,KFSN4-DRE还采用了“Front Parallel-Balance”布局,该设计将内存插槽与气流平行,以减少空气阻力,并使CPU位于主板的边缘,散热效果提升20-30%。



  KFSN4-DRE主板

  内存及性能上,KFSN4-DRE配备16个内存插槽,可以分别支持容量为:512 MB,1 GB,2GB,4GB的DDR2 533/667 Reg. ECC内存,最大容量可拓展到64GB,极致发挥CPU及产品性能,满足高负荷计算环境的需求。由于Barcelona的四核Opteron处理器集成了内存控制器,支持功耗较低的DDR2内存,因此在那些需要大容量内存的应用中,华硕KFSN4-DRE服务器节能效果非常出色,搭配Barcelona四核皓龙处理器在节省66%的能耗的情况下,能够获得多于14%的性能提升,为AMD处理器平台提供最佳的每瓦能耗比。

  此外,KFSN4-DRE采用一个PCI-E x16 (x16 Link),但也可通过升级为两个PCI-E x16 (x8 Link)方案,一个SODIMM插槽,可选购华硕ASMB3-SOL卡(远程监控/维护),支持SOL远程监控、IPMI 2.0安全技术和远程离线维修功能。KFSN4-DRE还提供了4个SATA2端口和2个IDE接口。NVIDIA nForce Professional 2200整合了SATAII RAID控制器,可以配置为RAID 0、RAID 1、RAID 1+0或者JBOD等模式。同时该主板集成的服务器级Broadcom BCM5721 PCI-E双千兆网卡,支持组合(Teaming)与故障转移(Failover)功能,带来更顺畅与更快速的网络连接。

  业界人士表示,华硕KFSN4-DRE不持双重动态电源管理(DDPM),增强PowerNOW!和Dual-Link等AMD最新的技术,以及更加合理的产品布局,显示出KFSN4-DRE与Barcelona处理器更为贴近的结合。华硕KFSN4-DRE双路皓龙服务器主板在为Barcelona的卓越应用提供了有力保障的同时,也让用户有了更多样的选择。

编辑:赵国栋 中关村在线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