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高交会电子展ELEXCON开幕在即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8 18:05

  国际性的电子制造服务产业向中国转移,EMS工厂与其它终端电子产品生产厂家基本实现采购业务的本地化,中国正成为全球最重要的电子信息产品制造基地,对元器件与生产设备的需求日益增加。作为高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高交会电子展ELEXCON2007携手国际领先厂商与本土优秀企业向业界展示全球最新的半导体与被动元件、集成电路设计、电子组装与无铅制造设备、材料等最新电子技术与产品。

  在元器件领域,ELEXCON高交会电子展已成为众多国际电子元器件巨头在国内重要的市场推广活动之一。国际领先被动元件厂商包括东电化(TDK)、村田制作所(Murata)、爱普科斯(EPCOS)、基美(KEMET)、太阳诱电(TaiyoYuden)、东光(TOKO)、欧姆龙(OMRON)、多福(DOVER)等将同台竞技。其中,东电化(TDK)将展示其最新产品——薄膜共模滤波器阵列TCM2010H、村田制作所(Murata)扩大了其展览面积,会骑自行车的机器人“村田顽童”将再次亮相,演示最新的动作:在自行车上保持平衡地移动和停车,以及做低车速行驶和保持停车状态。全球最主要的半导体厂商之一NEC日电电子今年将继续以“谁能看透我的‘芯’”为主题,展示其最新的半导体技术、优质的服务以及对中国客户需求提供解决方案的能力;此外,冲电子(OKI)、特瑞士半导体、安纳森半导体等半导体厂商和美国国家仪器(NI)、国内著名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中国电子器材深圳有限公司将带来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在电子组装和无铅制造设备领域,ELEXCON高交会电子展涵盖了电子组装生产各环节的设备,线路板、清洗设备、印刷机、点胶机、波峰焊、贴片机、回流焊、检测设备等将全部展出。参展企业展示最新的设备,向业界展示他们不断增长的技术与综合实力,包括日本武藏(MUSASHI)、日本岩下(IEI)、韩国世宗(SAEJONG)、韩国磐石(BANSOEK)、日东科技、诺斯达、科隆威、日动精工、怡锋电子、未来无铅等国内外设备厂商,其中知名设备生产商日东科技将展示整套印刷电路板组装设备,包括三星泰科的多款最新一代贴片机也将在本次展览会上展出。SABICInnovativePlastics、日东电工(NITTO)、罗杰斯(Rogers)、旭硝子(AGC)等电子材料代表厂商,金百泽、环球电路、五洲电路集团、兴森快捷等线路板知名企业也已参展。

  高交会期间,电子展组织机构创意时代会展有限公司与国内外行业协会合作,将举办涵盖全球半导体市场、被动元件技术与市场、手机制造技术、便携式产品设计、电源管理技术、电子组装工艺等多个领域的技术研讨会,包括恩智浦半导体、国际整流器、德州仪器、SigmaTel、日立环球存储、西门子电子装配系统有限公司、安必昂荷兰公司、王氏港建、摩托罗拉、索爱、诺基亚、英国威格斯、村田制作所、TDK、太阳诱电、泰科电子、多福等众多全球知名企业的技术精英与专家将与到会听众分享最新技术资讯。

  据悉,主办方今年提前开展了专业观众组织工作,在国内外媒体与网站增加了更多的推广与宣传。目前高交会电子展网站www.elexcon.com已经接收到数以千计的国内外专业观众参观申请,主办机构通过审核,将给专业观众提供更多的参观门票。一年一度的电子业盛会开幕在即,欢迎电子行业采购商和工程师及时提交参观申请。

编辑 赵海涛 深圳特区报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