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新时代信息卫士 两千元以下双防手机导购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8 18:04

  文/Y

  在如今这个信息时代,人们对于各自的隐私看的越来越重,手机早已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当年颇为引人注目的电影《手机》中,也就是因为信息被“偷”而导致了一些纷争。应广大用户朋友的要求,短信和来电防火墙便应允而生,而在某种程度上它的存在方式与QQ的黑名单有某种相似之处,属于异曲同工,但不管怎样,在很大程度上,它还是很好的起到了保护用户的隐私的目的。那么接下来,笔者我就介绍几款中低价位的保密手机供您参考。

  联想i807(报价图片热评)

  参考价格:1190元

  优点:机身设计时尚大方,支持手写输入,商务/娱乐功能齐全

  缺点:摄像头成像能力一般,待机能力相对较差

  联想在中国手机行业的地位绝对是异军突起。从04年开始,联想手机就一直夺人眼球,在06年底,联想的粉时尚便开始了,凭借经典的色彩搭配与良好手感以及做工再加上手写等输入模式的卖点联想的这款i807横空出世了。作为一款无数字键的手写机型,i807并没有在外形设计上追求轻薄风,而是采用了91.6×48×16mm的中等尺寸以及88.2克的适中体重,这样一来无论对于男女朋友都非常适合,更是保证了其良好的操作手感。而在外观更值得一提的便是它的颜色搭配,无论是黑白粉蓝每个的搭配都自然流畅,给人一种悦心的感觉。


图为:联想i807手机

  在屏幕方面,i807表现还算一般,2.0英寸的26万色TFT彩屏并没有达到QVGA的分辨率是一大遗憾,虽然屏幕比较宽大,但176×220的分辨率效果也只能算差强人意,屏幕显示比较粗糙,颗粒感较重。而扬声器方面,i807还是非常清晰的,64和旋的铃音效果也相当不错。摄像头方面,i807采用了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并且设计了自拍镜,虽然与如今的主流摄像头效果上还有一定差距,但功能上,常见的白平衡调节、特效、相框、场景调节样样具备,应该说软件的功能还是毫不含糊的,只不过成像的效果并不出色。


图为:联想i807手机

  在通信功能方面,i807只配置了500组的电话簿空间,不过它支持名片式存储,可以在一个联系人条目下存储多个电话号码,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空间。i807的电话簿最具特色的是它丰富的个性化选项,除了我们常见的来电图片、来电铃声之外,它还支持将兼容的3GP和MP4格式视频文件作为来电影像。短信方面,机身一共提供了800条的文字短信存储空间和500KB的彩信存储空间,相当充裕。为了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还加入了预约短信和短信防火墙功能,当然来电防火墙功能也包罗其中。另一方面,i807的工具箱包含的内容及其丰富,常见的录音、闹钟、日历、备忘录、纪念日提醒、单位换算等功能都包含在内,而且在健康管理项目中还提供了身体质量指数和女性生理周期的计算功能。最后,i807的蓝牙和扩展能力也非常不错,MP3和视频的播放功能也很出色,而内置的四款游戏绝对是您打发时间的最好礼物。


图为:联想i807手机

  点评:定位“时尚”的i807虽然加入了一些比较流行的功能,但是总体看来,虽说这款手机的功能并没有特别突出之处,没有突出的优点,但整体造型与功能尚算令人满意,给人的感觉是中规中矩。不过作为一款售价不足1200元的低端手机,i807的性价比还是让一些喜欢柔美风格的朋友们无法忽视的。

本文导航:
·联想 i807
·三星 SGH-U100
·联想 P709
·迪士尼 DE68
·波导 D515
·推荐机型列表
编辑:赵海涛 天极yesky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