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微软副总就欧盟反垄断诉讼裁决发表声明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8 09:45

  【eNet硅谷动力消息】欧洲第二高等法院欧洲初审法院周一宣布,支持欧盟委员会2004年针对微软的裁决,认为微软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打击竞争对手。

  微软高级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在法院作出裁决后立即发表声明,全文如下:

  “显然,到目前为止我们只有非常短的时间来阅读法院今天作出的裁决,而要想充分理解这类判决,是需要一定时间的。

  但是,很明显法院已经同意了欧盟委员会的许多观点。首先我想向法院在这些问题上付出的长时间考虑表示我们的谢意。很明显,这些都是复杂而重要的话题,我们对促成今天的裁决的所有客观彻底的工作表示感谢。

  我们欣赏法院在托管问题和监控机制上的判决,在这个问题上法院与我们保持了相同观点。但是,我将会第一个承认并不是所有人都会认为这是此次案件或这份判决中最重要的部分。

  作为一家公司,根据欧盟法律承担相应义务对我们来说无疑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将仔细研究这一裁决,如果还须采取其他措施来遵守该裁决,我们将毫不犹豫地实施这些措施。

  这将花费我们一点点时间,至少我们需要利用接下来的数小时来认真阅读该判决,但是毫无疑问该判决是我们前进过程中判罚最重的决议之一。

  过去几年中,我们一直在努力应对这些问题。例如,所有人都认同目前我们在欧洲提供的Windows版本是符合欧盟委员会2004年的决议的。去年我们能够与欧盟委员会进行一些建设性的讨论,从而让我们能够将符合委员会2004年决议的Windows Vista(R)推向市场,对此我也感到很高兴。

  此外,在通信协议和我们对其进行授权的责任方面,今天的判决也明显地重申了这一责任,我们显然已经做了许多工作来遵守欧盟委员会的条款。就这个方面而言,我们已经取得了许多进展。但是,我们都必须承认,还有一些问题仍待解决。

  随着我们更仔细地阅读今天的判决,我们希望该判决的一些方面能够更加透彻,这将帮助我们完整执行该判决的剩余部分。正如我所说的,如果需要我们采取更多的措施来遵守今天的判决,我们就将实施这些措施。

  在这我要指出,自1998年该案件开始以来,许多事情已经发生了变化。世界变了,行业变了,我们的公司也变了。我们想强调的是,一年前我们发布了旨在确保Windows Vista及其以后的Windows版本不仅符合美国法律而且也适用于欧洲法律条款的准则,我们称之为Windows(R) Principles(Windows(R)准则)。

  我们一直寻求公开透明,我们也寻求加强与我们行业其他部门的联系。事实上,值得注意的是,上周我们刚公布了与Sun Microsystems的一项新协议,此前一周我们还公布了与Novell的一份新协议。大约9年前,这两家公司开始成为了该案件的起诉方。

  虽然很多事情变了,但我要说有一件事情依然未变,而且将来也不会变,那就是微软对欧洲的承诺。该案件开始时,我们推出了24种欧洲语言版本的Windows,而目前已有41种语言版本,并且这一数字还将会继续增长。该案件开始时,我们在欧洲拥有3,900名员工,而如今我们在这里拥有13,000名员工,并且这一数字还将会继续增长。该案件开始时,我们在欧洲的年研发费用为300万美元,而目前约为5亿美元,而且该数字还将会继续增长。如今我们拥有200,000多个商业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在欧洲大陆雇用了约300万人,而且这一数字也将继续增长。

  因此,我们期望通过继续努力来执行和遵守今天的裁决。我们欢迎继续讨论的机会,来促进我们坚守欧盟委员会下我们应承担的责任。我们也非常期待继续提高技术,在欧洲大陆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谢谢大家!”

编辑 赵海涛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