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AOC“智远”大型公益活动再掀新浪潮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5 16:23

  ;近日,在由北京市美疆助学基金会发起的公益捐赠活动中,全球最大的显示器厂商AOC再次向新疆克孜勒苏克尔柯孜自治州的师生们捐赠100台全新电脑,分别在阿图什市一小,阿克陶县实验中学,阿合奇县团结小学组建了3个AOC形象微机室,继续资助西部边疆贫困学校的教育事业。克州书记闫汾新、克州州长买买提等在内的自治州政府领导、教育局领导和妇联负责人以及AOC高层出席了本次公益捐赠活动并致辞。



  据了解,这是继2006年对新疆克州三中捐赠后AOC的又一次公益捐赠,AOC以实际行动再次履行了作为优秀企业公民的责任。捐赠仪式上,AOC冠捷科技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周伟君女士与克州三中及阿图什一小的师生分享了AOC取得的骄人业绩,并讲述了AOC近几年的规划和目标,同时向广大师生提出了倡议。


  克州三中校长及党委书记向AOC冠捷周伟君女士介绍AOC06年捐赠的“形象微机室”使用情况



  克州党委及美疆基金会成员参观AOC07年形象微机室

  周伟君女士称:“AOC在社会各界支持以及自身努力下,在研发、销售等多方面有了长足发展,现在已稳居市场第二名。AOC的目标是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在中国显示器市场拿下第一名的位置。”周伟君女士也对各位同学提出了倡议,“去年AOC是希望同学们打下扎实的基本功,今年则是希望同学们保持一个良好的向上精神,树立远大目标,和AOC共同进步,勇争第一。”

  克孜勒苏克尔柯孜自治州位于中国的最西部,自然环境恶劣,是新疆最为贫困的一个州,当地教学条件艰苦,教学设备极其简陋。为此,AOC在2006年向克州三中的师生们一次性捐赠100台全新电脑,以促进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这也成为AOC大型公益系列活动“智远工程”全面启动的标志。出于对公益活动长久性和系统性的考虑,AOC今年又对克州的三所学校进行了捐赠。周伟君女士表示,AOC将把此项公益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工程坚持下去。同时周伟君女士也希望更多企业加入到公益行列,与AOC一起,为西部的教育事业作出努力。


  AOC冠捷周伟君(左一)现场捐赠仪式、阿图什一小校长(右一)、阿克陶实验中学校长(右二)

  克州领导对AOC此次公益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克州领导表示:“AOC连续两年给克州捐赠数百台电脑,这大大改善了当地教育的硬件设施,对进一步推动克州的教育事业将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AOC领导则表示:“发展教育事业是国家繁荣、经济腾飞之根本。此次能在北京市美疆助学基金会的支持下,再次为西部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中国的明天播种希望,AOC公司感到非常荣幸。”

  “教育乃立国之本”,“再穷不能穷教育”,近十年来,AOC本着这个原则参与了“希望小学”、“春蕾计划”、“贫困生基金”等多项教育基金的公益捐助,同时还涉足对台风、海啸捐款、以及赞助召开全国计算机行业协会显示器分会等社会和行业的系列公益捐赠。

  中国公益事业经过了近10年的发展,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与发达国家相比发展还是比较缓慢,还未能真正走上规模化的发展道路。对于此次AOC“智远”大型公益活动,业内人士称,AOC此举将引发全社会对西部贫困地区教育问题的再次高度关注和思考,这对于提高社会各界对公益事业的关注程度,增强全社会的公益意识,从而发展完善中国公益事业有着积极作用。

编辑:赵国栋 CNET中国·ZOL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