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OKI推出窗口行业票据打印解决方案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4 23:17
  【IT168 资讯】随着我国行业信息化的持续推进,以及有关部门提出的大力改善窗口行业形象,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的要求,窗口行业的工作强度也在不断增加,同时也对窗口票据打印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OKI对当前各行业用户前台窗口交费打印作业的深入研究后发现,窗口行业对于服务能力的提升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

  1、快:打印速度快,可提高工作效率;

  2、易:操作简便,切换自如;

  3、通:应用广泛,适应多行业、多业务、多任务需求;

  4、精:打印机设计精巧,提升服务窗口形象;

  掌握世界领先针式打印机核心技术的OKI公司充分考虑了上述因素,集成OKI针式打印机的最新技术,推出了以平推票据打印机OKI5100F为核心的窗口行业票据打印解决方案。此方案不仅可以满足窗口行业高速、不间断打印的基本需求,其强大的安全稳定性更使整个打印系统更加可靠,同时具备了高速度、长寿命、多功能、小体积、时尚外观和高稳定性等六大优秀品质,整体表现卓尔不群,性价比高,能够成为提升窗口行业工作效率及企业形象的最佳帮手。

  快!

  对于现代窗口应用而言,快速的打印速度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重要指标。ML5100F的汉字打印速度最高可以达到185字/秒;英文打印速度最高可以达到333字/秒。这在同类打印机当中出类拔萃。高速的打印速度节约了大量工作时间,从而保证了较高的工作效率,提高了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ML5100F的速度还体现在对应用系统的快速相应能力,一旦系统发出打印指令,ML5100F几乎同步启动工作程序。

  易!

  操作复杂程度的降低同样意味着效率的提高。对于普通的窗口工作人员而言,打印机功能的智能化会让业务操作变得轻而易举,即节省了时间,又大大降低了误操作率。在打印机与PC构成了系统中,ML500F标配USB接口及并口,其对PC机的兼容性大大加强,也避免了打印机与PC机的数据线插拔提供了便利。此外,前置开关、进纸方式拨杆等人性化等设计,对于并非专业技术人员的一般用户而言,显得更为重要。即便是更换以前其它品牌的打印机,也不会带来更新换代重新学习操作之类的麻烦。

  通!

  窗口行业对于打印单据的清晰度要求非常高,如果字迹模糊不清,会为后期工作带来很大的麻烦,例如医疗行业,关系到患者身体健康,自然不可掉以轻心。由于行业的不同,票据门类各异,对于打印机的复写和通纸能力提出了不同的需求。而ML5100F具有1+6页的超强复写能力,即使在最后一联,打印字迹依然均匀清晰,从而将工作差错率降到最低。同时,ML5100F的通纸能力达到了0.84mm,即使是非常厚的介质也可以顺利通过,由此大大拓宽了应用范围,提高了产品的适用性,也在很大程度上帮助用户节约了成本。ML5100F同时具有方便的缩印能力,最高缩印可以达到50%。过去令人头疼的宽幅报表,现在也可以轻松打印,而且还减少了纸张的浪费。

  精!

  服务窗口面对直接的用户,窗口不仅是办公的平台,更是企业展示企业形象的窗口。当前,窗口行业普遍在办公环境方面有很大的改善,在窗明几净的柜台上,如何让打印机与周边的环境相适应也是OKI窗口行业票据打印方案充分考虑的问题。为此,OKI在产品设计时采用3S设计理念,特意选择时尚的外型、小巧的体积。ML5100F体积小巧,其体积数据为290mm×349mm×180mm,与同类产品相比,仅为一半左右,是目前中国市场上可查询到的此类型的针式打印机体积最小的产品,且外形时尚。这为窗口行业拥挤的办公桌面提供了合理的选择。

  OKI窗口行业票据打印方案必须满足用户长时间、不间断的连续打印,在高负荷下全天候作业无障碍的需求。这就要求方案中核心打印机的打印头具有超长耐用性和寿命。OKIML5100F新式超钢打印头比传统的打印头更坚固耐用,断针率极低,其设计承受的击打次数不低于3亿次,比一般打印头2亿次的寿命要高出许多。结实耐用的打印头决定了一台针式打印机能够顺利地完成更多的工作,保证工作的高效率。同时,OKI还提供打印头三年免费保换,整机三年免费保修的服务,更进一步免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此外,ML5100F的整机无故障工作时间10000小时,同时能够适应恶劣环境(沙尘天气、超高超低温度、大湿度),安全稳定性极为突出;色带的寿命为300万字符,这两项指标是同类打印机难以望其项背的。长寿命保证了更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大大节约了耗材成本和用户的维护时间,使ML5100F具有了良好的TCO(总体拥有成本)。

  方案总结

  OKI作为全球商用打印机专家,自198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推出一系列票据打印机产品,是中国首家推出票据机的厂商,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中国的金融、通信、邮政、交通、广告印刷及商业企业等领域,其打印机控制语言也成为票据机的仿真标准之一。多年的市场开拓经验已经打印产品的广泛应用使OKI能够充分理解市场和客户的需求,OKI公司推出的这款80列平推票据打印机ML5100F。而以5100F为核心的OKI窗口行业票据打印方案,也是OKI在对大量用户进行研究后,结合自身在票据打印领域的专业优势,所推出的凝结了OKI用户需求和产品特质的应用方案。OKI希望以此提升窗口行业的工作效率和服务形象,为推进国内窗口行业的信息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赵国栋 IT168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