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爱普生新一代超薄CCD扫描仪强势登陆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4 23:07

  历数扫描仪的发展进程,爱普生V系列扫描仪的推出无疑是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不仅为一向以色彩见长的CCD扫描仪背后贴上了时尚的标签,更是成功开创了一个超薄CCD时代。时隔一年,超薄扫描仪依然热度不减,作为扫描仪瘦身运动的发起者,爱普生近日再度携新一代超薄扫描仪力作V200高调亮相,正是一“薄”未平,一“薄”又起,新面市的V200不仅沿袭了爱普生V系列的超薄路线,黑色机身的引入更加符合今年数码产品简约化的流行趋势,成为名副其实的时尚代言。透过V200的光鲜表面,爱普生为这款胶片扫描仪植入了4800dpi的光学分辨率,再一次刷新了入门级胶片扫描仪的规格标准,同步提升的胶片扫描处理技术令成像品质更胜一筹,无论对于居家办公,还是小型商务,抑或是摄影发烧友,V200均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理想之选。



  V200内外兼修,CIS扫描仪退居二线

  众所周知,与CCD技术相比,CIS扫描仪长处在于能够很好的控制“体形”,尤其是数码产品轻巧化趋势不断显现的今天,CIS扫描仪凭借小巧轻便的外观风光一时,然而在色彩表现以及景深方面的致命伤导致CIS很难应用于中高端扫描产品之中,尤其是在日渐盛行的胶片扫描仪市场中,CIS更是难觅用武之地。

  随着优化光路设计的引入,CCD扫描仪一改传统印象中的厚重外形,在轻、薄、小方面足以媲美CIS扫描仪,而拥有4800dpi超高分辨率的V200的面市,更是在扫描精度上进一步拉开了与CIS的距离,结合世界领先的微聚焦镜片以及Matrix CCD感应器,除了轻松应对普通的文件扫描外,V200的胶片处理能力更是非同反响:色彩还原充分,明暗过渡自然,画面细节保留完好。除了令人称道的画质表现外,V200还可以一次连续扫描6帧35mm胶片条或4帧幻灯片,内置的胶片支架不仅便于用户自由摆放胶片,而且更易保存,毫不夸张的说,拥有了V200就如同拥有了一间专业级的暗室。如上所述,内外兼修的V200足以让任何一台CIS扫描仪汗颜,当固有优势已荡然无存,CIS扫描仪退居二线已只是时间问题。


  设计人为本,扫描天地宽

  经常扫描的用户都知道,在扫描较厚一类书籍时,往往受限于扫描仪上盖开启的角度过小,导致操作中产生种种不便以及扫描效果不尽入人意。有鉴于此,V200继承了V系列产品的“横向”盖板设计,扫描盖板张开角度可达180度,实现了立体式扫描作业,创新的铰链设计使盖板平行提升到25MM,大大拓宽了扫描仪的应用范围,三维物体如辞海这样较厚的书籍都能轻松扫描。此外,汲取人性化设计思想的V200在机身表面设置了开始、扫描至邮件、扫描至PDF、复印等四个快捷按钮,特别是“扫描至PDF”模式中还支持创建多任务/多页的PDF文档,适合各种形式的PDF文件制作。通过这些快捷键,一般的扫描任务就可直接搞定。

  如果说爱普生V200简单易行的功能设计让你日常使用得心应手的话,那么其内置的完全数码影像解决方案则为你的扫描作业锦上添花。V200不仅为不同程度的用户提供了三种操作界面模式,而且还具有自动倾斜纠正、照片修正优化、去除灰尘、红眼纠正等一系列实用功能,虽不敢说可以化腐朽为神奇,但如果你使用得当的话,不仅能为曝光不足/过度的照片“润色”,甚至还能起到画龙点睛的妙用。


  节能环保树新风,快速扫描不妥协

  随着倡导节约型社会的呼声越来越高,作为一支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国际厂商,爱普生率先响应,旗下各类产品均实现了业内较低的能耗,V200也不例外,并获得了来自国际能源之星的认证,确保在不牺牲性能、功能以及成本的基础上降低能源消耗,爱普生此举也为其他数码产品制造商作出了表率与示范。

  与上一代产品不同的是,V200应用了业内领先的4线矩阵CCD技术,4线CCD具有更强的光敏感度,因此缩短了对扫描图像的处理时间,因此在扫描速度上较其他V系列产品有了明显提升,另外,根据对用户的调查分析,设置了合理的待机时间,使用户在间断扫描时节省了时间,也节省了能耗,不仅开机预热时间短且在连续扫描时无须重复预热,大大方便了用户的批量扫描的耗时。

  超高扫描精度、人性化的便捷操作、一应俱全的图像处理以及连续快速的扫描能力,成就了V200的精品风范,也为爱普生V系列扫描仪树立了新的旗舰产品。与此同时,轻薄时尚的外观设计与CCD得天独厚的色彩优势相得益彰,令V200左右逢源,纵横捭阖,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扫描新体验,在引领超薄CDD征途上阔步向前。

编辑:赵国栋 中关村在线报道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