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Infor为离散型制造企业提供新一代ERP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4 22:50

  Infor公司宣布为离散型制造企业推出新一代ERP解决方案——Infor ERP SL(其前身是SyteLine)。该方案在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改善产品质量以及推动新业务增长等方面均有提升。其中最有价值的革新在于,Infor ERP SL能通过Infor的Open SOA实现面向服务的构架(SOA)。这样的集成将促进具成本效益的交互性,使制造型企业还可以配置其他的最佳解决方案。

  例如,支持SOA的Infor EAM资产管理方案和Infor SRM SupplyWEB供应商关系解决方案,帮助制造型企业简便且有效地控制订单管理流程。

  最新的版本在技术改进和客户驱动的功能上也有所提升,为复杂的制造业环境提供了一个灵活的、成熟的ERP解决方案。这些新工具涵盖:基于任务的用户界面、针对全球制造商的多站点扩展功能,以及能使客户订单更为通畅的配置器。

  Infor全球行业和产品市场副总裁Mike Frichol表示:“Infor ERP SL 8.0版本是SyteLine产品进步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自Infor通过收购MAPICS获得了SyteLine产品所有权以来,在这个产品上进行了大量投资,多次发布升级版本。8.0版将是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技术最先进的解决方案。”

  Infor ERP SL 8.0版具有多站点扩展功能,从而理顺单证处理、供应商维护和集中采购等环节。该方案还具有一个贯穿整个应用的事件模拟器,能通过更深入地洞察运操事件,改善整个企业的工作流程和协同性。从而使制造商能实时地做出决定、减少一般的风险,确保Sarbanes-Oxley规定的遵守。

  基于任务的新用户界面允许制造商根据不同的地点、不同的部门以及岗位,进行个性化定制输入项,能更快地录入和调用数据,从而使企业缩短培训时间、提高劳动生产力。通过与伙伴TDCI公司合作,Infor ERP SL提供了一个集成的配置器,理顺了定制产品从意向到下单的各个环节。BuyDesign配置器使得制造商能够通过减少订单处理时间、成本和错误来提高收入。

  Infor开放式SOA使Infor ERP SL能兼容EAM、SupplyWEB,为企业实施多种应用、支持业务目标实现提供更多便利,从而使企业的成本显著降低。例如,离散型制造企业能利用SupplyWEB提供的行业领先的供应商协同能力,全面管理外部供应商的补货。与EAM的协同,使它能为企业资产维护提供一个整合的方案,一个针对车间和设备管理的强有力组合,从而支持精益制造和其他不断改进的项目。上述三个解决方案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端到端的系统,为制造商管理所有业务流程,从而大大提高生产力和生产效率,降低成本以及增加竞争力和收益率。

  Infor全球产品管理副总裁Jeff Ralyea表示:“Infor ERP SL的推出,证明我们提供的业务解决方案能帮助企业根据不断变化的行业需求和业务需要灵活地整合并修改流程。Infor ERP SL 8.0版的增强功能,以及与业务专用扩展解决方案的接口,为离散型制造企业带来了空前的业务流程革新,帮助其把握时机并获取更多的市场分额。”

编辑 赵海涛 天极ChinaByte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