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苏宁电器将引爆江城家电大战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4 22:47

  七剑出鞘,众剑称臣!旗舰起航,震撼江城!

  于9.15日开业的苏宁中山公园旗舰店即将强力起航,其1万3千平方米的经营面积、与全球同步的产品发布,超大容量停车位,万余种商品......如同七把利剑出鞘,誓要掀起金秋江城家电大战的序幕.

  游龙剑 ——旗舰群铸就影响力

  游龙剑无坚不摧,金铜制成,江湖上有“游龙”一出,天下无敌的说法.中山公园店旗舰店是苏宁华中旗舰群开出的第一艘“航母”,也是苏宁首次在东部沿海地区以外的内陆建立旗舰群。这种大手笔的动作也体现了苏宁电器“扎根武汉、问鼎华中”的雄心壮志.

  舍神剑 ——高调入驻核心商圈

  舍神剑力大无穷,钝重有力。具有开山劈石,重建新生的功能。而做为武汉最核心商圈的第一家家电连锁店,中山公园旗舰店明显具有舍神剑的创新气质.该店位于武汉市最繁华的航空路商圈的中心位置。将用其雄厚的品牌影响力和快速的产品吞吐力掀起强大攻势,形成对整个武汉家电市场的颠覆性革命。

  青干剑 ——服务无处不在

  青干剑以陨石炼成,非常锋利,可抵挡天下最锋利的武器,是最高防守武器。只要有一点光,“青干”就会发光.这一点与"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苏宁"的苏宁服务精神有了共鸣,苏宁的服务无处不在:以在中山公园旗舰店引入3C服务维修中心为例,苏宁电器一方面切实从消费者的角度依靠武汉苏宁在家电行业的地位向上游企业为其所销售的产品提供明确的保修期限。另一方面替工厂缓解售后服务的成本压力,依靠提高自营服务力量的技术能力来为3C类产品提供售后服务保障。

  日月剑 ——300名金牌导购员

  日月剑由日剑和月剑两把组成,具有最有利的攻击力和最完美的防守力,代表着苏宁电器能够提供的最贴心的消费方案,武汉苏宁300名家电导购员在南京总部的培训基地经过半月强化培训后,马上投入了中山旗舰店的建设之中。这些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数字生活解决方案”的人中绝大部分拥有大专以上学历,如此高水准要求,足够体现苏宁对即将开业的中山公园旗舰店的重视程度。

  竞星剑 ——最具竞争力的经营面积

  竞星剑可藏于衣服之内,电光火石间出剑神速。继苏宁电器入驻江城两年之后,中山公园旗舰店高调出世,它将给江城老百姓带来1万3千平方米的超大营业面积,从手机、数码、电脑到各色家电,囊括中外数千个知名品牌、数万个品种、十亿资源,近亿元让利规模,坐拥大型休闲广场和超大免费停车场。这样的大手笔是苏宁在武汉不曾有过的。

  莫问剑 ——创新提升价值

  莫问剑身长兼富弹性,变化无穷,招式变幻难测。在即将开业的中山公园旗舰店你也可以发现:惊喜无处不在:一楼手机、电脑、数码的销售专区,增加了各类手机配件、手机美容、入网受理等区域,甚至还提供票务服务。二楼的生活电器区则新增了灯具、光源、及五金配件专区。三楼的彩电音响专区,增设了书城,健身器材,文体用品,车载用品。四楼的冰洗专区,还有电动车,玻璃器皿,户外装备等商品出样。

  天瀑剑 ——顶级营销模式

  天瀑剑是一把双头剑,柄芒不分。苏宁电器在经营销售模式方面的探索一直都走在行业的前端,在国内最先提出“3C+”概念,这是苏宁创新提出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根据武汉消费者的需求,对手机、精品小电器等产品实施货架排列式陈列布局,便于消费者的个性化选择,刺激顾客的购买欲望;对彩电、数码等产品实施体验式的陈列方式,让消费者与之真正零距离接触,直接触摸和使用;也首次对厨卫电器实施关联式陈列方式,大力培育这一新兴市场。

  9.15日开业的中山公园旗舰店七剑出鞘,将为苏宁电器中山公园旗舰店的开业护航,届时必为江城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超撼的消费实惠。

编辑 赵海涛 新浪科技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