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倡导前瞻性安全方案 IBM ISS打造安全世界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4 22:45

  ; (2007年9月10日,北京)日前,IBM公司(NYSE:IBM)在广西北海市举办了“IBM ISS安全新世界论坛”,来自电信、金融、保险、物流、交通、制造等行业的近百位用户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借助IBM提供的端到端企业IT安全服务,构建以主动防御为目标的整体安全架构体系,有效预测并抵御对企业IT基础设施与各种应用的威胁与攻击。此外,IBM也在研讨会上向国内用户展示了收购ISS一年来在企业IT安全服务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就。

  随着国内企业信息化程度的提升,企业的信息资产与业务运营所面临的安全威胁也在日益加剧。虽然企业对于安全防护的投入逐年递增,但在面对愈来愈复杂和频繁的病毒破坏与黑客攻击等问题时,仍停留在兵来将挡的被动应付阶段。“作为业内唯一能够提供从咨询、设计、实施到运维的端到端安全服务的厂商,IBM一直倡导并帮助国内企业变‘被动应对’为‘主动防御’,并从业务策略和整体系统上来考虑企业的安全架构,全方位地铸造一个保障IT应用和业务运营的‘安全新世界’,真正实现IT与业务的全面融合。”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服务产品群及技术解决方案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郭惟让指出。

  IBM在2006年10月收购了企业安全服务领域的行业领袖互联网安全系统公司(ISS),并于年底在面向“服务产品化”转型的进程中推出了“企业IT安全服务”的产品线。结合ISS的主动防御集成安全平台以及前瞻性安全解决方案,IBM自身的企业IT安全服务能力更为完整与强大,从而能为客户打造更为坚固的预防性安全防护体系。

  完成收购ISS以来,IBM集合6大安全实验室、3500多名信息安全专家智库与ISS专门从事威胁与攻击领域研发的X-Force团队,进一步加大对ISS的Proventia?产品线以及安全服务的开发和整合。这项努力所取得的成果在此次研讨会上得到了初步展示:IBM面向国内首次发布了Proventia?产品家族的最新成员——Proventia?网络入侵防护系统GX6116,并引起了参会客户代表的浓厚兴趣。这项新产品成功地将ISS的前瞻性防护技术延伸到了网络核心层,并与Proventia?产品线上的其他经典产品,如MX5010、MX3006和MX1004网络多功能安全防护设备、企业扫描器、网络入侵防护系统(NIPS)产品、Desktop等一起,为客户提供着从桌面、网络到服务器全方位的端到端安全解决方案。

  除开对研发力量的优势整合,IBM的安全咨询顾问及服务执行团队也延伸并优化了ISS的企业级网络安全服务,从而为客户带来了更为完善与成熟的全程服务。同时,IBM在国内各地区的丰富渠道资源也推动了ISS在安全市场上的渠道拓展。从今年四月开始,IBM ISS在北京、上海、西安等国内十个一级城市开展了以推广产品与拓展合作为目的的巡展,并且依托认证培训中心为众多合作伙伴提供相关安全解决方案的专业培训。目前IBM ISS已与国内领先的两家高科技公司兆维和中软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并积极与国内更多企业在安全领域展开合作,以期为更广范围的客户提供卓越服务。“更为关键的是,成为IBM的一部分有助于ISS将前瞻性安全的理念推向更广泛的客户群,有助于ISS为更多的客户带来最为先进的前瞻性安全方案。”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ISS亚太区总经理林界宏指出。

  收购ISS后历经一年的整合与运营,IBM成功地加强了自身在企业IT安全领域的服务能力,为来自电信、金融、交通、制造、物流等诸多行业的用户提供着从安全审计评估、安全解决方案规划到实施运维的全程服务。“未来,IBM将继续依托‘企业IT安全服务’这一更加完善的服务产品线,为全球及国内客户带来行业最为领先与完整的前瞻性IT安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加速实现IT与业务的对接。”郭惟让表示。

编辑:赵海涛 CNET中国·ZOL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