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320万像素 摩托罗拉UIQ新机Z10曝光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4 22:27

  在当用户将手机的上盖滑开时,手机上盖自动前倾,并弯曲成符合脸部轮廓的角度,提供人性化的操作模式

糟糕的市场表现让摩托罗拉不得不改变以往倚重一款畅销产品打天下的策略,大量的新款手机正在蓄势待发以求收复失地。除了最近一段时间频繁曝光的主攻音乐市场的ROKR系列手机和即将在今年发布500万像素手机等传闻之外,摩托罗拉今年重量级产品MOTORIZR Z8的后续版本Z10日前也在网络上第一次浮出了水面。


事实上,这次摩托罗拉RIZR Z10的曝光并非江湖传闻或是谍照惊现,而是该机出人预料的出现在英国运营商O2即将推出的新机介绍中。从O2网页上显示的信息来看,这部摩托罗拉即将在10月问世的手机最引人关注的地方就是装载了一个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这也是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第一款320万像素手机。更为重要的是,从这款手机局部的图片来看似乎有着与号称“多媒体怪兽”MOTORIZR Z8一样的造型和特色,也采用了独树一帜的“kick slider”设计,在当用户将手机的上盖滑开时,手机上盖自动前倾,并弯曲成符合脸部轮廓的角度,提供人性化的操作模式。

尽管现在谁也不能确定这款突如其来的Z10手机到底具备怎样特色,比如是否继续使用UIQ3.1界面和Symbian9.2操作系统还是改弦更张的搭载摩托罗拉最擅长的Linux操作系统,并且在一些硬件上对比过去是否还有大的提升等等。但基于摩托罗拉以往的习惯和特色,相信这次曝光的MOTORIZR Z10作为Z8升级版本推出的可能会比较大,毕竟“酒瓶装新酒”的产品模式一直是摩托罗拉的拿手好戏,这点在刚刚曝光的ROKR W5和PEBL U3等手机之上也有明显体现。


(也许将与黑色Z8一起推出)

因此,基于以上理由和从其他渠道得到的信息,这次摩托罗拉RIZR Z10在外观设计和功能内涵方面能够带给我们的惊喜并不多。手机将一如既往的装载2.2英寸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并支持GSM/GPRS/WCDMA和HSDPA网络,具备最高 3.6 Mbps的下载速度。而作为目前的第二款搭载Symbian9.2操作系统和UIQ3.1操作界面的智能手机,MOTO Z10也拥有约90MB的机身存储能力,并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大4GB的容量。至于这款手机最大提升的320万像素摄像头,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将支持8倍数码变焦和拥有LED闪光灯,可录制QVGA分辨率的视频录像,但是否提供自动聚焦功能现在还没有准确信息。

除此之外,作为MOTORIZR Z8的升级版本,为了获得更流畅的视频和多媒体表现力,相信该机也将继续采用诺基亚E90等手机相同的330MHz TI OMAP2420处理器,提供每秒30格画面的视频回放能力。而其他包括立体声蓝牙、Opera浏览器和电子邮件甚至3G网络中支持8小时的通话时间和长达16天的待机时间也和过去没有任何不同。

由于摩托罗拉将在下月举办新品发布会,并且O2网站也显示该机将于10月开始发售,因此预计这款MOTO Z10手机将可能届时与黑色版本的RIZR Z8一起被正式发布。


编辑:赵海涛 IT168(北京)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