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我国自主知识产权企业邮箱已面世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4 21:59

  最近,国内权威的互联网企业服务提供商东方网景推出我国世界领先水平的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邮箱。这表明我国在互联网领域的技术研发水平获得了重要突破。

  随着企业信息化的深入普及,企业邮箱已经成为企业日常工作的“标准配置”,在提高人们工作效率方面作用也日益突出。日前,调研机构Dimension Data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企业雇员之间在公司的交流主要是通过企业邮箱的形式进行,比例高达100%。在频繁使用邮箱进行工作交流大大享受便利的同时,用户也经常会遇到一些麻烦和困扰,比如,邮件太多空间不够用、大的附件接收不了、垃圾邮件“无故造访”、系统莫名退信等等,甚至经常接到病毒邮件造成系统崩溃。随着企业对互联网依赖加深,这些问题也越来越严重地威胁到企业的运行。企业邮箱领域资深服务提供商东方网景表示,虽然此类现象在全球互联网应用中普遍存在,但是优秀的服务提供商应该向客户提供最优秀的技术和服务,有效解决反垃圾和防病毒邮件,深入把握企业用户的需求并不断改进产品、完善服务体系,只要这样,企业邮箱才能真正服务企业客户。

  为挑战此类全球性急迫性难题,东方网景组织技术力量进行攻关,经过几年艰苦的研发,终于掌握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全球领先的技术标准。据了解,东方网景新近推出的这款自主设计研发的G邮箱产品,可以支持100M超大容量附件,具有强大的反病毒、安全性、稳定性和反垃圾邮件功能,同时还具备很多企业用户青睐的其他特色功能,为了让用户使用到“无限空间”的高品质邮箱。

  系统的稳定性是东方网景企业邮箱的最大优势。在硬件条件上,东方网景邮件服务器拥有国家顶级网通和电信双机房,不仅保证了99.9%的系统稳定性,双机房还彻底解决了国内存在已久的南北网络互联问题,无论企业员工身处何地,都能够享受绝对顺畅的速度。

  安全性是企业邮箱的首要功能也是用户普遍关注的因素,东方网景的邮件过滤系统采用了世界上较先进的算法,能接近合理的过滤掉垃圾邮件。正常收信、邮件转发、自动回复、邮件到达通知和POP3邮件接收都要通过上述过滤。据悉,垃圾邮件辨别率>98%,病毒邮件识别率达>99.8%。

  特有的网络文件柜也是东方网景企业邮箱备受用户喜欢的一个功能。用户可以在邮箱里设置一个存储区,可以安全地保存存储资料,并可以通过授权把一个文件或目录共享给整个企业,实现更实用的“网上邻居”功能。另外,追踪邮件和错信回收也是在企业邮箱领域很好的功能。不单如此,还可以用邮箱发短信给客户,通知他们收取邮件。

  经过十年的运营经验积累,东方网景已经建立了完善的运维体系,保障企业邮箱稳定、快捷、安全的高质量服务,可以让用户时刻高枕无忧。据悉,在前一阶段的“海外邮件中断”事件中,东方网景是第一个做出反应和处理的。东方网景企业邮箱不断获得行业与企业用户的认可,2006年,东方网景成为反垃圾邮件联盟会员,并且获得中国互联网协会颁发的“2006年度绿色邮箱”称号。目前,东方网景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专业电子邮箱服务提供商之一。

编辑 赵海涛 8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552527] 未知 网友:我 于2009-02-03 09:54 发表评论:

  看看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