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深耕本地市场 赛灵思亚太区总部办公楼启用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4 21:25

  2007年9月14日,赛灵思公司日前在新加坡为亚太区总部新大楼正式启用举行了隆重的庆典仪式,彰显了公司对高速发展的亚太市场所做的重要承诺。赛灵思亚太区新总部大楼坐落在樟宜商务园区内,占地两万平方米,可容纳500名员工,装配/测试设施的办公空间比之前扩充了四倍,用来进行工艺开发的办公空间较之前提升了三倍。

  赛灵思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im Roelandts(罗兰士)在揭幕仪式上公布了增加本地研发投资的计划,而扩展总部办公空间就是该计划的第一步。赛灵思亚太区研发团队成立于2007年1月,该团队通过与美国产品部以及全球研发中心的密切合作,主要开发针对高性能应用及采用45nm及更先进工艺的下一代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赛灵思今天同时宣布,将进一步扩大目前研发团队的研发范围,针对大批量、低成本的应用开发下一代FPGA设计。

  与此同时,罗兰士还宣布与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Republic Polytechnic)建立联合实验室,这也是赛灵思公司在东南亚建立的第一个联合实验室。赛灵思捐赠的硬件和电子设计自动化软件将为学院的教授和学生们在针对大批量终端应用,如针对数字娱乐的视频和音频质量增强技术等嵌入式系统设计和开发方面提供良好的培训。

  此外,为了继续加强赛灵思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对当地社区关系的承诺(主要集中在健康、教育和社会服务方面),罗兰士宣布向新加坡国家福利理事会(National Council of Social Service)下属的新加坡公益基金(Community Chest)捐赠1.8万美元。这笔捐款将主要用于新加坡慈怀协会(HCA Hospice Care)和新加坡心理健康协会(Singapore Association for Mental Health)等非赢利组织的支出。2007年1月,赛灵思公司向特别需求者协会(Association for Persons with Special Needs,APSN)加东学校(针对中等智能问题儿童的特殊学校)捐赠了3万美元。

  新加坡贸工部长林勋强先生出席了此次庆典仪式,并在会上表示:“我非常高兴赛灵思公司对新加坡技术能力的肯定。赛灵思公司的研发团队是新加坡第一个基于45nm技术节点开发产品的公司,这是对新加坡半导体设计能力的重要认可,并将提升新加坡在整个半导体领域的影响力。”

  “创新必须要在离客户最近的地方进行。”罗兰士说,“新加坡优越的商业环境以及在亚太区的独特地理位置,使我们能够满足这一快速发展的重要市场中客户对数字消费电子可编程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非常自豪的是能够通过与本地行业、学术和非赢利机构的合作,在培养人才以及为新加坡当地服务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的报告显示,在过去的30年里,新加坡已经成功建立了一条完整的半导体行业综合价值链。现在,半导体行业在新加坡的经济发展中占了很大比重,约占新加坡电子行业总产值的50%。2006年,全球代工厂晶圆产量的10%都在新加坡。通过多年努力,新加坡成功吸引了全球著名半导体巨头的新投资,如英特尔、美光科技、Soitec、Qimonda、Siltronic和三星等,从而使新加坡成为最具吸引力的高价值半导体产业枢纽。

  “自2004年在新加坡成立亚太区总部以来,赛灵思在本地区的业务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赛灵思亚太区营运部高级总监潘慈平(Peter Phang)说,“我们保持了亚太区PLD领导厂商的地位。2006年,赛灵思在这一区域的市场份额达到了48%, 2007财政年度在亚太区的实际销售收入更是超过了6.75亿美元,比2006财政年度的约3.75亿美元增加了60%。今天发布的消息将推动赛灵思公司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满足客户在新兴应用领域对可编程解决方案的需求。”

  根据独立市场调研机构iSuppli的数据,亚太区半导体市场(不含日本)预计将从2006年的1340亿美元增长到2011年的2060亿美元,同时亚太区可编程逻辑市场(不含日本)将从2006年的12亿美元增长到2011年的19亿美元。目前,来自亚太地区以及日本市场的收入占赛灵思公司2007财政年度全球18.4亿美元总营收的约40%,预计在未来几年时间里将会超过一半。

【责任编辑 丁宏波】

编辑 赵海涛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