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卡巴斯基7.0简体中文版全面发布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4 21:21

  9月14日,卡巴斯基实验室历时1年精心打造的全新个人产品——反病毒软件7.0单机版在大陆全面发行,这是继6.0个人版产品在中国市场获得巨大成功后,卡巴斯基实验室向国内用户再次推出全新产品。

  在此次发布的卡巴斯基7.0单机版产品中,包含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7.0单机版与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7.0单机版两款,以此来满足不同用户的信息安全需求。

  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7.0单机版在为计算机提供传统反病毒保护的同时,能够高效地防御病毒、木马、蠕虫、间谍软件和广告程序;具有实时扫描邮件、网络通信及文件中的病毒的功能,特别是用户在使用ICQ和其它IM客户端时,其能够帮助用户防御各种恶意程序的侵袭,让用户可以放心无忧地使用计算机进行工作、交流、上网冲浪及在线游戏。

  卡巴斯基实验室在7.0反病毒软件单机版这个新品中还赋予了三重保护防御技术,即基于特征码的精确病毒查杀、主动防御和启发式分析器。他们的优势体现在:

  1、基于特征码的精确病毒查杀——自动更新反病毒数据库

  卡巴斯基反病毒实验室全年24×365小时监测所有新类型的恶意程序,每天每小时都会升级反病毒数据库来防御这些新威胁。这些数据库能够将自动加载到用户的计算机。因此,户将快捷方便地获得防御所有已知威胁的保护;

  2、启发式分析器——前摄行为分析

  如果用户下载的程序和卡巴斯基实验室数据库中的特征码不匹配,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7.0将在一个安全隔离的虚拟环境中运行该程序。在这里,反病毒软件将在用户运行该程序前检查恶意或者潜在的威胁行为,确保在用户计算机上运行的程序是干净安全的;

  3、主动防御——实时行为分析

  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7.0将实时监控用户的系统和所有程序的行为。如果发现恶意程序或者潜在的危险程序行为,反病毒软件将阻止该进程,同时通知用户该进程的危险行为并恢复恶意进程对系统的更改。这样,用户不必担心当今的黑客技术窃取或毁坏自己的机密信息。

  以上三项技术独特结合可以达到准确、高效防御的效果,使用户的计算机安全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7.0单机版中,产品除了包含反病毒软件7.0所有功能外,还添加了更具针对性的安全保护技术。它在反病毒软件7.0的基础上,内置了个人防火墙,为计算机防御入侵和数据泄漏提供新一代保护;而个人防火墙使用IDS/IPS技术来监控网络活动,防止黑客控制用户的计算机或者窃取数据;隐身模式允许用户以隐身方式安全地上网冲浪,以防止计算机成为黑客攻击的目标;同时,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7.0单机版还可以过滤钓鱼邮件,防止用户访问钓鱼网站(钓鱼网站会利用社会工程学来欺骗用户共享银行业务或者在线支付信息)。

  除此以外,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7.0单机版还开发了隐私控制和家长控制两大新功能。当前网络中存在很多恶意程序,它们大多数都会企图从Windows存储区获得用户的网上银行、拍卖网站、支付系统、聊天室及在线游戏的帐号和密码。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7.0单机版能够监控并阻止一切企图从这个存储区窃取机密数据的活动,从而很好地保护用户的隐私数据。

  家长控制功能是指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7.0单机版可以让家长通过创建网站黑名单的方式,以此来限制孩子访问一些网站,并能定义禁止访问类型,如禁止访问暴力、色情及赌博网站,能够根据用户类型为孩子、青少年及成人定义访问列表;另外,家长也可以限制孩子的上网时间。

  卡巴斯基实验室成立至今已走过10年的发展历程,自进入中国市场后,其一直以本地化服务为宗旨扎根于信息安全保护领域中间。而此次发行的两款7.0单机版产品更是秉承了“一切为了用户安全”的服务理念,遵循为用户安全考量的角度研发反病毒产品。相信:卡巴斯基7.0系列反病毒产品的全面上市,将会给众多用户带来完美的信息安全体验,并能逐步加速高端信息安全产品的推广和普及!

编辑 赵海涛 新浪科技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