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M-ERP规模化商用 用友加速移动战略布局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4 21:16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电脑成为企业办公、管理越来越离不开的主力设备时,它交织的数据线也日渐牵绊住在外忙碌的员工。而近日,用友移动强势推出了企业移动信息化管理平台——M-ERP(Mobile Enterprise Resources Planning),将企业管理的执行终端从电脑桌面延伸到手机这个小巧随身的工具。也许不久,用手机管理公司将不再是一个梦想。

  对此,业界普遍认为,作为用友移动两大业务支柱之一的企业移动管理平台的发版上市,是继移动商街、优莓手机邮件推出之后用友向移动商务领域挺进的又一重要步骤,也是用友加速移动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体现。

  五个统一

  M-ERP是用友移动今年投入巨大力量打造的企业移动信息化管理平台。据用友移动产品战略部总监傅强介绍,所谓M-ERP,并不是把PC上的管理软件简单移植到手机上,而是通过为企业提供集平台维护与资源管理于一体的各种综合移动企业管理应用服务,使ERP在员工、客户和伙伴间“移动”起来。

  据了解,M-ERP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可以实现与用友以及其他各类ERP系统互联。它的主要特征,可以用五个“统一”来概括:即统一的应用接入、统一的运营商接入、统一的服务模式、统一的客户端、统一的安全机制。通过五个“统一”,为用户提供灵活、便捷、安全的企业移动管理服务。

  企业管理无限延伸

  在M-ERP平台基础之上,用友移动从企业管理需求出发,开发了一系列丰富的应用服务。如企业移动管理门户、移动办公、移动数据采集、优莓手机邮件、企业手机门户、移动报账中心、移动门店、手机市场调查等等。

  据用友移动销售总监杜宇介绍,与传统软件销售不同的是,用友M-ERP采取SAAS的服务交付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企业的实际情况,灵活选择配置不同的应用服务,并可以随时选择增加、删减或停止服务,从而最大程度地降低了使用成本和风险。

  提到M-ERP的应用价值,傅强说,M-ERP弥补了传统ERP的移动性、灵活性不足等问题。通过M-ERP,ERP的工作环境从电脑桌面延伸到了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为构建真正的实时企业和全球商务提供了可能。这不仅仅是简单的接入方式的改变,更是商业运作模式、工作流程的改变。

  移动管理的领航者

  今年初,用友掌门人王文京在用友未来几年的战略规划中宣布,管理软件和移动商务将作为用友集团下一发展阶段的两大核心业务。作为移动商务与传统ERP的融合,M-ERP将是用友迈向世界级移动商务提供商的领航者。

  用友集团总裁助理、用友移动总经理杨健指出,作为亚太及中国市场最大的本土管理软件提供商,M-ERP将与传统ERP管理系统互补,形成企业完整的信息管理平台,从而帮助企业实现“实时企业、全球商务”的梦想。

【责任编辑 毛井井】

编辑 赵海涛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