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报告显示:Sybase IQ服务器可实现环保节能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4 20:07

  近日,Sybase宣布,根据2007年8月InfoSizing独立审计报告“针对结构和非结构化数据的Sun数据仓库参考架构”的结果,Sybase IQ联手Sun和BMMSoft打造了史上最大的数据仓库。

  此次具有重大意义的基准测试获得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Sybase IQ独特的压缩功能。作为一款高度优化的分析型服务器,Sybase IQ不仅可以实现出色的数据压缩,还拥有良好的查询性能和闪电般的加载速度。Sybase IQ可帮助企业以现有技术轻松实现满足未来需求的数据仓库和分析系统。凭借Sybase IQ独特的压缩能力,全球最大的数据仓库仅用160TB的存储空间即可成功存储1PB的原始数据,其中包括电子邮件、文档、多媒体资源等非结构化数据。如此高效的存储节约方式能够减少90%的CO2排放量。通过使用这种架构,企业可以低于同类产品的存储成本、冷却条件和能源消耗拥有超越现今需求的数据仓库。

  近1000家企业通过使用Sybase IQ分析型服务器来满足他们对商务智能、高等分析、预测建模、严格遵规和快速报表的需求。Sybase IQ分析型服务器可帮助用户集成大规模数据存储,同时获得高于传统解决方案100倍的分析处理速度。

  Sun提供的Sun SPARCreg; Enterprise M9000服务器拥有双核心高性能SPARC64 VI处理器的特征和2TB的内存。此外,Sun StorageTek(TM) 6540系统还提供了Alvion所需的存储容量和快照性能。

  此次基准测试由第三方独立审计公司InfoSizing审核并检测。报告指出:“Sun数据仓库参考架构,基于连接于3个Sun StorageTekTM 6540系统和Sun SPARCreg; Enterprise M9000服务器上的Solaris 10操作系统、Sybase IQ分析型服务器和BMMsoft DataFusion,该架构经过验证取得了众多意义重大的成就:

  · 在一个完整的索引星型架构(star schema)中加载了1PB的原始事务数据(6T股票报价记录);为世界上最大的数据仓库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独立的检测记录。

  · 以2850亿行/天(300万行/秒)的加载速度,并以3周的时间完成全部数据的加载。

  · 以少于260TB的实际硬盘空间存储了1PB的原始事务数据,数据压缩比达85%。

  · 数据载入到数据仓库的平均就绪时间(Ready-Time)少于2秒。

  · 一半的“T”(事务)数据被超过72TB的“EDM”(电子邮件、文档和多媒体资源)数据所替代,由此创造一个由572TB的原始“EDMT”数据构成的数据仓库。

  · 用1.85亿个文件(电子邮件、附件和其他非结构文件)填充数据仓库时,其加载速度为26TB/天。

  · 每小时加载200万封电子邮件和600万个文件时,仅消耗少于7%的CPU有效功率,SPARC Enterprise M9000服务器上剩下的另外93%的CPU可用于Sybase IQ的报表和分析查询响应。

  · 在包含Solaris 10、Sybase IQ和BMMsoft DataFusion的Sun数据仓库参考架构的整个生命周期中,由于存储所需的磁盘驱动器数量显著减少,直接导致CO2排放量降低了至少90%。

  “此次基准测试的结果显示了Sybase IQ在处理真实世界场景中所展现的杰出性能,该场景相当于多年来世界金融贸易网络中的事务处理过程。通过处理代表50万金融交易者间大量电子通讯的多媒体文件,Sybase IQ证明了其自身的可靠性。”InfoSizing总裁Francois Raab表示。

  “这些记录说明,Sybase IQ是那些期待自身数据仓库和分析获得显著增长的企业的正确选择,尤其是那些期望为大型用户团体和需要多数据的先进分析应用软件提供需求分析的企业。” Sybase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全球首席市场官Raj Nathan表示道,“Sybase的愿景是实现‘企业信息无限化’,以期让企业摆脱所有限制,随时随地获得可用信息,”

  WinterCorp总裁Richard Winter对此次基准测试结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基准测试进一步证明了Sybase IQ是分析型服务器提供商的最佳选择。Sybase IQ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提供了优良的性能以及应对特殊查询和分析的可扩展性。”

【责任编辑 丁宏波】

编辑 赵海涛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