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成为奥运火炬手 三星火炬分享计划启动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4 20:04

  【IT168公关稿】近日,为了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推广奥林匹克运动,三星Anycall发布了“星火相连,短信牵——三星奥运火炬分享计划”。9月1日,支持本次活动的无线通讯互动平台正式启动。所有隶属于中国移动通信网络的手机用户,都可通过专设的手机互动平台参与此活动,亲身创造奥运火炬传递的历史,并为自己赢取成为三星奥运火炬手的机会。这项计划是奥运会历史上,最具普及性、最具参与性、最具创新性的火炬手选拔计划。

  此次由三星Anycall携手中国移动通信联合推出的“三星奥运火炬分享计划”,是奥运火炬手选拔历史上,第一次借助移动终端和手机互动平台来选拔火炬手。参与者发送短信OTR至2008,即可收到一条短信和一条彩信。彩信为本次活动概况及参与方法,短信为参与者的活动编号以及积分情况。此短信也是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的一颗种子。参与者只需将此短信转发至2008+手机号码,便将这颗种子传给了自己的亲朋好友。而为了避免大量转发短信对手机用户的正常通讯生活造成影响,每人每天最多可收到10条被转发的短信,但系统并不限制转发短信的数量。

  同时,参与者还可发送DT至2008333,参与奥运知识问答。在每次答题后,系统都会发送两条彩信,内容为本问题答案及下道问题。每答对一道问题,便可获得一分积分;每转发一条短信,同样可以获得一分积分。积分位列前100名的参与者将有机会成为光荣的三星奥运火炬手。参与者如需查询积分情况,可发送CX至2008333,也可登陆三星乐园网站查询,并获得丰富的增值服务。即使没有成为奥运火炬手候选人,参与者也在活动过程中,将和平与友谊的种子传给了自己的亲朋好友,并有机会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获得三星手机,移动充值卡等丰富礼品。

  由奥组委领导和工作人员、三星电子相关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组成的评审团,将对排名靠前的100名幸运儿进行综合审查,并向北京奥组委进行推荐。最终,北京奥组委将依据推荐,确定传递圣火的火炬手名单。本活动的短信发送费用均为基本通讯费,不收取任何形式的信息费。

  中国移动通信拥有全球第一的网络容量和客户规模,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并拥有丰富的奥运推广经验。中国拥有5亿左右的手机用户,其中近4亿用户都在使用中国移动通信的网络。无论以何种方式划分人群,都没有哪一种方法,能够像这样将四亿人归于一类。所以,此次选拔活动凭借其庞大的候选人群,创造了奥运历史之最。所有参与者只需要拿起手机、发送短信,就已经将自己融入了创造奥运历史、传播奥运精神的热潮之中。这也是此计划成为最具参与性的火炬手选拔计划的原因。

  作为奥运会无线通讯领域的全球合作伙伴和火炬传递合作伙伴,三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实践着自己“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企业理念。而此次“三星奥运火炬分享计划”就是对三星企业理念的又一次完整的诠释。与三星一起,参与此次活动的手机用户,也都在用实际行动为北京奥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拿起手机,发送短信吧,也许下一个奥运火炬手就是你!

编辑 赵海涛 IT168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