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卡巴斯基KIS 7.0 上市庆典在京召开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4 20:03

  【IT168新闻快车】9月14日,全球知名的信息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在京隆重举行KIS(即:互联网安全套装)7.0单机版上市庆典活动,续9月6日新品抢先在线发行后,卡巴斯基联合数字星空正式将盒装产品隆重推出。由此,这款倍受国内用户期待的反病毒产品正式开始全面销售,而卡巴斯基实验室董事局主席纳塔丽娅女士亲临发布会现场,也为卡巴斯基实施中国战略注入强大动力。(相关精彩文章:全面提升卡巴斯基安全套装7.0评测)。


软件名称 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
软件版本 7.0.0.125
软件分类 病毒查杀
软件容量 24.4MB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 windows2000/xp/Vista
软件作者 卡巴斯基
高速下载页面

  从1997到2007,卡巴斯基实验室已走过十年发展历程,而7.0单机版产品的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发布,可谓为其十周年里程碑增添了一大喜讯。卡巴斯基自2004年被卡巴斯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立申引入中国后,其系列反病毒产品现已家喻户晓,且品牌知名度与用户使用率已迅速攀升至国内反病毒业界领军地位。

  “卡巴斯基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一方面证明了卡巴斯基优秀的产品品质被用户广泛接受,另一方面也说明卡巴斯基长期坚持‘一切为了用户安全’的服务理念现已深入人心。在6.0个人版产品取得突飞猛进的成果后,7.0单机版将再次整合有利资源,为用户的计算机信息安全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张立申如是强调。

  据了解,KI S7.0单机版是卡巴斯基实验室反病毒团队历时1年精心打造,除了新增的三重保护防御技术,即基于特征码的精确病毒查杀、主动防御和启发式分析器的基础上,还添加了更具针对性的安全保护功能,由此,也使得这款优秀的反病毒产品更加人性化,而卡巴斯基庞大和实时更新的病毒库也将使其更加完美。除了强大的性能,卡巴斯基还携手比邻送惊喜,免费精彩电影大片天天看。

  对于日前国内频繁暴发流行性极强的病毒、木马及蠕虫等恶意程序,KIS 7.0的推出,无疑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杀手锏”。其实,在不断向中国市场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卡巴斯基实验室也正逐步将具有国际水准的服务模式带入国内,其董事局主席纳塔丽娅在致辞时强调,“在成功架设中国服务器、开通400电话及建立病毒分析中心后,卡巴斯基也将在中国建立计算机病毒测试中心,力争使中国的计算机病毒分析、测试及解决能力与全球同步。”

  随着卡巴斯基用户数量的爆发式增长,卡巴斯基也将在新产品发布的同时,面向所有用户开放“卡巴斯基中国官方技术支持论坛——卡巴一族”,这是卡巴斯基本地化服务的又一最新举措。论坛实行官方技术工程师实名制,24小时在线实时答疑,并设置病毒样本专区,用户可第一时间上传病毒样本,由卡巴斯基中国病毒分析中心进行分析,更快速地响应中国地区病毒。更令人心动的是,在论坛开放初期,只要注册发帖达到30分的前1万名会员,即可获赠1年免费的全新产品——KAV 7.0单机版(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7.0单机版)!

  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中国信息安全市场,卡巴斯基的极速成功俨然成为“另类”现象,但在整合高品质产品与国际级水准的服务背后,高效的发行服务也为此添加了“助推剂”。据莅临现场的数字星空刘建华介绍:“卡巴斯基良好的产品品质已毋庸置疑,而数字星空为其提供的线上、线下双通道发行模式,也将加快了此款国际级反病毒产品服务国内用户的速率。在6.0成功发行的基础上,数字星空将继续整合各种渠道资源,力争达到使每个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购买到卡巴斯基反病毒产品,从而实现真正安全上网的梦想。”

  在中国信息安全领域扎下坚实根基后,卡巴斯基全面本土化的战略已显露无余,而继续秉承“一切为了用户安全”的服务水准与全方位、多通道的发行理念相结合,必将加速7.0反病毒产品的推广和普及!

编辑:赵国栋 IT168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