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波特电信实施Oracle通信计费及营收管理方案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4 19:59

  甲骨文公司在美国总部宣布,中东地区领先的电信运营商及系统集成商波特电信公司(Baud Telecom Company)已经成功实施了Oracle通信行业计费及营收管理解决方案并已上线,为其在本地区内推出新型服务提供强力支持。总部位于沙特阿拉伯的波特电信公司之所以选择甲骨文公司的产品,就是因为它看重了这些产品的高度灵活性及可扩展性。随着中东地区市场发展进一步加速,软件产品的灵活性及可扩展性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

  波特电信公司运营商网络部门区域经理Ibrahim Al-Karboush表示:“波特电信为当今的客户提供了市场上新一代服务的最广泛的选择。我们已经为下一个五年时期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增长与发展计划。因此,我们实施了最好的技术,以充分利用当前及未来的市场机遇。甲骨文公司通信行业部门为我们提供了适当的工具,帮助我们快速推出服务,准确地向客户征收费用,使波特电信能够成功地应对竞争高度激烈的电信市场,从而获得繁荣发展。”

  Al-Karboush补充说,“波特电信正努力地为本地区的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帮助阿拉伯国家在全球市场支持他们的发展。目前,在本地区,电信行业已经十分发达,管理也非常复杂。因而,一个切实可行的计费系统应该拥有适当的灵活性及适应性。”

  作为一个服务提供商,波特电信持续改善内部运营,提高服务质量,及时向市场上推出更新产品,从而获得最佳的客户满意度。

  甲骨文公司通信行业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Bhaskar Gorti表示:“甲骨文通信行业部门把独一无二的、经过市场验证的软件集成在一起,使服务提供商能够充分利用新一代的融合服务。我们希望能帮助波特电信在充满活力的中东市场上不断推出新型服务,进而取得业务成功。”

  Oracle通信行业计费及营收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了功能全面的营收管理职能及重大功能,使通信服务提供商能专注于业务创新。该解决方案的主要特性包括:

  ·为预付费及已付费客户、服务及费用支付提供了一个融合平台;

  ·为客户及客户服务代表提供了实时客户服务界面;

  ·使企业能满足最严格的企业安全需要;

  ·灵活的定价及促销方案加快企业上市进程;

  ·功能强大的工具可以实现营收的最大化,并把与欺诈及收益漏损相关的损失降低到最少水平。

  波特电信又被称为BTC网络公司,是一家领先的电信公司和系统集成商。BTC是沙特阿拉伯最大的本土系统集成商之一,总部位于Jeddah,在Damman、Riyadh和Abha设有分公司。目前,BTC已经在沙特和迪拜开展业务,而且其业务活动也已经扩展到非洲地区。BTC的客户包括主要的运营商、企业和服务提供商。

  甲骨文通信业务咨询部门携手当地的合作伙伴Giza Systems一起实施了这个新型的计费平台。

编辑 赵国栋 天极ChinaByte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