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中电信与网通特别赞助2007互联网大会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3 18:21

  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2007年9月24日-26日在中国大饭店、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行,六大电信运营商中的中国电信、中国网通现已确认成为本次大会特别赞助单位。其高层领导将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开幕式,并在互联网大会“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之“无线应用与3G论坛”以及大会的“电信运营创新高峰论坛”等做主题发言。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之一的中国网通还将在互联网大会“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之“网络奥运互动论坛”做主题发言;26日晚,Adworld2007网络广告饕餮之夜暨中国网络广告10年盛典,在其中的奥运网络广告作品展播环节,将展播中国网通作为奥运赞助商的网络广告作品。

  中国电信(全称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是特大型国有通信企业,中国最大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最大固话网络和中文信息网,覆盖全国城乡、通达世界各地,成员单位包括遍布全国的31个省级企业,在全国范围内经营电信业务,可以提供电话业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数据通信、视讯服务、国际及港澳台通信等多种类综合信息服务,能够满足国际、国内客户的各种通信及信息服务的需求。目前,中国电信互联网用户总数已达4500万,互联星空、商务领航、号码百事通等增值服务品牌已家喻户晓。

  中国网通(全称为:中国网络通信集团)是中国特大型电信企业,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固定通信服务合作伙伴,是国内外知名的电信运营商。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结构合理、技术先进、功能齐全的现代通信网络,主要经营国内、国际各类固定电信网络设施及相关电信服务。截至2005年底,中国网通的各类用户总数已达到1.35亿户。目前,中国网通正在致力于发展宽带通信,以“宽带商务”、“CNCMAX宽带我世界”以及“金色俱乐部”、“10060”为代表的各类业务或服务品牌已经家喻户晓。

  此次与中国互联网大会的广泛深度合作,表明了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对互联网市场的重视与关注。

  作为亚太区一年一度的标志性品牌盛会的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在9月24日至9月26日为期三天的时间里面,将呈现出创新“1+1”的新颖格局。这两个创新单元分别是面向综合细分互联网的i-world和面向网络广告互动营销Adworld,而i-world、Adworld各个主要会议区间当中,总计包含28个场次的高度细分、特色鲜明的主题论坛。i-world2007包括:全体大会、国际互联网峰会、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电信运营创新高峰论坛、中国互联网大会展览会、2007互联网技术服务展览会暨供应商合作洽谈会。Adworld2007包括为期两天的中国网络广告与互动营销年会、1997-2007中国网络广告十年百人风云会、2007中国互动营销节暨中国网络广告10年展。

  组委会欢迎业界同仁的积极参加,共同关注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分享网络广告的市场成长机会、合作资源,分享运作经验。

编辑 赵海涛 新浪科技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