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ThinkPad和ThinkCentre 2007全国巡展启动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3 17:40

  日前,联想中国区在北京拉开ThinkPad/ThinkCentre 2007年全国巡展活动的帷幕。以“思考在先,商务致胜”为主题的本次巡展活动将历时1个月,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沈阳、大连、济南、南京、杭州、武汉、长沙、南昌、郑州、银川、兰州、乌鲁木齐等全国16座城市。届时,联想Think业务部不但将向企业用户展示联想最新推出的ThinkPad以及ThinkCentre产品,介绍ThinkPad创新技术,以及针对企业用户推出的Think安全及管理解决方案,同时,联想还将通过用户研讨会、用户体验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用户需求特点,继续协助企业用户创新,提高其商业竞争优势!

  据联想最新公布的新一季财报显示,联想第一季度个人电脑的全球销量增长超过22%,远大于市场平均水平的13%。其中,笔记本电脑业务继续成为集团营业额的最大来源,较去年同期增长26%。这其中,联想双品牌之一的ThinkPad对集团利润的贡献有目共睹。2006年,联想中国携手英特尔举办了历时半年的大规模巡展活动。受益于深入地方行业,直面用户需求为产品设计、研发、技术创新带来的助益,以及更广泛的普及Think解决方案的应用和Think新产品的推荐,联想中国区在07年再次有力地推近了全国巡展的进行。

  据悉,担纲此次巡展主角的是一系列联想07财年最新推出的产品,这其中包括ThinkPad T61,ThinkPad X61,ThinkPad R61新品笔记本电脑以及结合了vPro技术,更好的实现远程管理的ThinkCentre台式机。可以说,这些创新性的产品,分别针对企业用户的不同需求,在产品的可靠性、移动性以及性价比上表现突出。ThinkPad T61面向对产品品质及性能有着严格要求的高端企业用户,通过采用“显示屏防滚架” (Top Cover Roll Cage)、鹰翼散热系统等创新技术,为其提供无可比拟的可靠性。ThinkPad X61系列采用最新的“电池延时技术”大幅提高电池表现,将笔记本电脑的便携性发挥到了极致。ThinkPad R61系列则针对预算要求严格的企业用户,为其基础商务应用,提供最具性价比优势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在本次巡展中亮相的还包括ThinkCentreM55系列台式电脑,是专为大中型企业设计的高端商用台式电脑,具备先进的远程管理功能,可大大降低企业IT管理的成本。它提供了更强的安全特性,以及为帮助IT人士远程控制PC系统设计的自动工具。

  ThinkPad一直以洞悉客户需求,为商业优势而创新著称。今天的行业用户已经不仅仅关注PC本身的硬件配置如何,而是将更多的目光放在了PC是否具有更好的投资回报、是否能够更好的协助企业人员实现对PC安全及管理的掌控这两个方面。由此联想看到,提供优质的产品只是获取市场满意度的第一步,要想与行业客户一起谋求共赢,就需要对行业市场进行纵深性的挖掘,此外,还要在对行业市场深刻了解的基础上,提供系列化的解决方案与配套服务。

  联想深谙,伴随企业信息化水平的不断提高,PC的安全和管理已经成为一项非常复杂的系统工程。企业及IT人员需要考虑的,不但涉及到保护硬件、数据及网络,同时还要考虑如何更好的增加企业的投资回报。ThinkVangage技术™可以有效地帮助企业用户保护基于PC的计算资产。这些资产不但包括PC本身、PC上的保密数据以及公司网络,同时,还将最大化帮助企业降低安全管理的成本。

  今天,大家都十分明确数据安全关系到企业和组织的命脉。因此商业PC产品一直都把安全设计放在重要的位置。ThinkVantage安全解决方案能够为企业用户提供从物理层,系统层,一直到管理层的层层设防的安全管理解决方案。首先从物理层而言,ThinkPad机身材质,显示屏保护铰链,显示屏防滚架,机身防滚架,APS硬盘保护系统以及硬盘减震导轨设计,提供了PC有效面对日常应用中外力挤压、跌落碰撞等情况对PC本身以及PC内部存储数据造成的危害。从系统层看,ThinkVantage所集成的系统移植助理、网络自适应软件,系统更新以及一键式应急与恢复系统(R&R),则不仅从安全的角度简化了系统管理,同时也能在保持用户生产效率的同时提升企业工作效率,从增加投资回报的角度对企业用户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最后,从管理层看,英特尔博锐技术(vPro)平台与ThinkVantage的完美结合,为企业IT经理提供了完备、先进的远程管理解决方案。

  “对于企业用户而言,重要地在于了解其需求特点,进而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为其商业竞争提供优势保证。”联想中国区Think产品营销总经理王芳强调,“2007年,联想Think将坚持这一理念,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协助用户实现其组织的创新能力,从而最大限度地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形成竞争优势,完成商业梦想!

  联想中国区笔记本营销总经理仪晓辉表示,“联想Think将继续坚持助力用户创新的价值承诺,不断深入研究、洞悉和满足企业用户的需求,通过自身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不断提高企业用户产品的品质和含金量,创造最具有专业属性和商业价值的PC产品。”

  今天,伴随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与行业竞争的日益加剧,每一个企业都面临着如何不断提升自身创新能力的挑战。PC作为企业信息技术架构的关键构件以及个人商务计算工具,对提高企业用户创新能力,协助企业最大化获取商业利润,意义重大。联想Think承诺,秉承为商业优势而创新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思考在世界之先,并通过自身不断的技术创新成就用户的商业竞争优势,与行业用户携手共赢!

  

(责任编辑:刘鹏)
编辑 赵海涛 PConline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