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终于等到了,Flashget 2.0预览版试用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3 16:58

  

  4.集成的“XP优化工具”

  大家知道,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XP默认将TCP并发连接的数目设置得很小。一旦TCP连接超过默认数值,系统便自动予以拒绝。而这,显然对P2P软件是个致命打击,在连接繁忙时,甚至会导致所有的网络均无法使用。为此,网上便开始流传各种各样的TCP优化方法。而在新版快车中,我们欣喜地发现,这项功能竟然已经被直接集成到了Flashget之中。

  点击“工具”菜单→“XP系统优化工具”命令,便可以打开优化软件。和大多数类似工具完全一样,用户只要在这里输入一个新的“TCP并发连接值”,再点击“修改”按钮,整个优化即告完成,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如图5所示。


图5 XP系统优化工具

  5.方便的IE代理

  很多朋友都对Flashget的多代理功能颇有好感。因为,它能够轻松为每个连接指定不同的代理服务器。这样,我们便能很容易地突破网站的下载限制了。不过,老版本中代理服务器的设置非常麻烦,而且还不能直接使用IE代理。而新版本彻底解决了这一问题。任何时候,我们只要点击“工具”菜单→“使用IE代理”命令,整个操作便完成了。

  6.其他细节变化

  1)垃圾箱还原功能

  熟悉快车的朋友一定知道,老版本Flashget虽说提供了一项“已删除”模块,用以承接被删除的任务,但却没有提供相应的还原功能。而在Flashget 2.0中,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我们只要进入“垃圾箱”模块,右击一条被删除的任务,便可以通过“还原”命令,快速将它恢复回原来的位置了。

  2)取消的下载进度块显示

  在Flashget的众多功能中,大家一定不会忘记它那独具特色的下载进度块。不过,在Flashget 2.0中,这项伴随了快车近7年的功能却再也找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则是任务栏上的下载进度条,如图6所示。


图6 下载进度块

  3)可以自动变换颜色的进度条

  在新版快车中,还有一项别出心裁的设计,那就是可以变换颜色的进度条。对于刚开始的下载任务,进度条会呈现一个不太醒目的灰颜色。可一旦任务完成度超过20%之后,进度条便立即变为蓝色。这样,光是从进度条的颜色上,我们就能大体判断出每项任务的进度多少。不过,笔者感觉这项功能目前还只是一个雏形,说不定在以后的版本中,像电骡那样的彩色进度条也会进驻到Flashget中呢,如图7所示。


图7 完成度颜色对比

  三、性能实评

  显然,在功能方面,Flashget 2.0已经带给了我们很多惊喜。但性能永远是用户最关心的一个方面。下面,我们就开始对性能方面进行一番实际评测。

  1.多协议下载支持对比


图8 多协议下载支持对比

编辑:赵海涛 新浪科技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