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粉色E65亮相 诺基亚秋冬时尚新款发布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3 16:37

  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审美需求和提升产品人气的需要,手机厂商们都已经习惯性的通过对旗下热门新色彩款式的发布来重新吸引更多人群的关注。日前,诺基亚就在台湾为麾下三款正在热卖的N系列手机N73、N95以及E系列E65手机隆重推出了所谓的秋冬时尚新款式,试图借助新形象的亮相让这三款手机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这次诺基亚在台湾推出的三部手机的秋冬时尚新款包括诺基亚N73的皓雪银,诺基亚N95的古褐铜以及诺基亚E65的甜心粉三种新色彩。其中,N73皓雪银版本并不是我们看到的所谓N73纯白版,而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推出的新色彩版本。在视觉上,该机以干净纯洁的白色系搭配低调奢华的珠光银,塑造出一股淡淡的华丽时尚气息。至于N73皓雪银版的相关功能方面,该机本对比过去没有任何变化。装载320万像素卡尔.蔡司光学镜头,拥有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内置机械式快门,支持近拍模式、自动对焦,加上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支持,诺基亚N73皓雪银版本魅力无法抗拒。

  至于诺基亚N95古褐铜版本则在色彩上与我们熟悉的沙金色有些相似,并通过银色带来的科技感与褐色所拥有的成熟感让手机在气质上更及迷人。当然,与之前的问世的典雅紫版本一样。这次诺基亚N95古褐铜版本在功能上也没有半点变化,依旧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和2.6英寸QVGA屏幕,支持自动聚焦和机械快门,内置GPS模块支持全球卫星导航功能,并在网络方面提供了对GSM/GPRS/EDGE/WCDMA/HSDPA以及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的支持,是目前功能最为强大的手机之一。

  相对诺基亚N73和N95在气质上的变化,这次问世的诺基亚E65甜心粉则似乎有些为女性量身定制的意味。除了淡淡的粉色,诺基亚E65甜心粉版本还借助银色和皮革背盖设计等多种元素的混合,展现出E65手机精致的质感与时尚品味。作为诺基亚E系列首部滑盖手机,E65甜心粉版本不仅外形出众,而且功能也是不遑多让。为了突出商务智能产品的特色,这款手机特别增加了电话会议、电话薄、自定义键和结束电话会议这四个功能键,提供更为便利简单的操作模式。搭载Symbina9.1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软件平台,内置220MHz的AMR9双核处理器,装载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存储卡扩展,在网络方面则提供了对GS,/GPRS/EDGE/WCDMA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的支持等等。

  据悉,除了已经开始发售的诺基亚N73皓雪银版本之外,诺基亚N95古褐铜版本将在9月中旬开始销售,而E65甜心粉版本的具体上市时间则被安排在9月底。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E51首次亮相 诺基亚两款S60手机曝光
继承E50智能与小巧? 诺基亚E系新机曝光
滑出新天地 诺基亚5610XM真机解析图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