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MadeInChina.com慧聪网助推企业发展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3 16:08

  【eNet硅谷动力消息】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国内3000万家中小企业都面临着发展壮大甚至生存的困境,如何利用企业有限的资源去搏击广阔的市场?这个问题不仅困扰着中小企业的决策者,同样也是国内著名的B2B平台-MadeInChina.com慧聪网最为关注的问题。慧聪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小企业在国内市场竞争激烈,对外出口贸易又面临许多困难。MadeInChina.com慧聪网就是利用自身的资源,为国内众多的企业提供一个国内外商家之间进行联络和贸易的电子商务在线服务平台,创造商机,撮合贸易,帮助中小企业更快的发展”。

  “传统的商业交易方式往往要耗费企业大量的资源,无论是销售、分销还是采购,都要占用产品的成本,这对于市场竞争力相对较弱的中小企业而言,是影响其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分析专家指出,利用B2B电子商务进行市场拓展是中小企业未来发展的趋势。“B2B电子商务能够帮助中小企业打破地域时空的限制,有效的帮助企业实现市场推广和产品销售,也可以建立企业的品牌”。

  作为MadeInChina.com慧聪网的注册会员,深圳豪恩公司负责人朱先生对于B2B电子商务带给企业的优势深有感触。据他介绍,在最近MadeInChina.com慧聪网和俄罗斯联邦工商会亚洲区代表处联合组织的“中小企业长春供需见面会”上,他们公司和俄罗斯采购商团达成了一项关于塑料医疗器械的合作协议,获得俄方买家的巨额订单并成功进入俄罗斯市场。

  “以前我们公司也是进行传统的市场推广,招聘大量的业务员拜访合作、洽谈业务,但是推广效果很不理想,”朱先生告诉记者,在与客户的交流过程中,他逐渐意识到利用B2B电子商务平台给企业的市场推广和产品销售的重要性,“当初注册MadeInChina.com慧聪网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想到在信息发布之后,我们就收到了客户大量的询盘,并做成了几个大单,公司高层也对MadeInChina.com慧聪网非常重视。所以在得知MadeInChina.com慧聪网将在长春举行供需见面会的时候,我们公司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

  “MadeInChina.com慧聪网组织的供需见面会方便之处在于买卖双方免除了语言的障碍,同时可以第一时间获得买家的资料和联系方式,会后也可以继续和买家进行无缝沟通,这对于订单的最终获得至关重要。当然,参加这样的对外贸易见面会,也为我们公司走出国门,进入海外市场提供了一条捷径”。对于MadeInChina.com慧聪网组织的长春供需见面会,朱先生依然是偏爱有加。

  据了解,MadeInChina.com慧聪网是国内领先的B2B服务提供商慧聪网为中国出口企业参与全球贸易而倾力打造的国内出口企业与国际买家间联络和交易的B2B电子商务在线服务平台,目前已经拥有800万个买家群体的MadeInChina.com慧聪网颇受中小企业的欢迎,而其在外贸出口服务方面的资源优势更是得到有出口需求的中小企业的追捧。“以前是我们跑出去找客户,现在是客户主动找我们,而且很多是国外的买家。在MadeInChina.com慧聪网上,不仅让我们公司获得了更多的订单,无限的商机促进了公司的发展,而对外出口贸易的达成无疑为我们企业拓宽了生存和发展的空间;毫不夸张的说,MadeInChina.com慧聪网就是我们企业快速发展的助推器”。在谈及B2B对于企业发展的影响时,深圳豪恩公司负责人朱先生再次肯定了MadeInChina.com慧聪网在其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胡滢】

编辑 赵海涛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