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家电“三包”变“四包” 国美可9天不满意退货(1)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3 16:08

关键字:国美电器 家电三包

9天满意保障 19天价格保障 99天质量保障

国美电器成功推出全球家电顶级保障服务

TOM科技讯 9月11日,国美电器在北京正式推出国美诚久保障服务,这套全球顶级契约式的家电和消费电子消费服务体系,将为全国亿万家电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据业内人士分析,国美诚久保障是全球最高级别的家电零售服务标准,国美诚久保障服务,真正免除了消费者购物的后顾之忧,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享受,和家电消费新体验。

顶级标准引领全球家电服务模式

国美本地推出诚久保障服务核心内容是:消费者在国美集团下属品牌门店所购商品,在9天内不满意可以选择无条件退货;19天内如果出现所购商品价格下降,给与差价退还,保证价格最低;39天内如果商品出现质量问题,可以给予退货;99天内如果商品出现质量问题,给予换货保证。记者了解到,国美将把这些核心保障承诺,直接印制到每张商品发票上,这种契约式服务在全球同行业尚属首次。

那么,国美集团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点上,推出这么一套对自己如此严格的服务标准呢?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国美在2007年国美全球高峰论坛会上,提出成就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和推进中国家电产业健康发展,是国美集团的两个最基本的社会责任。国美今年在对全国15个城市做大量的市场调研中发现,消费者在选择家电和消费电子时,考虑的主要因素是价格和质量的保障。同时也发现,许多消费者认为目前很多的厂家和商家提出的服务更多局限于口号,形式多于实际兑现承诺。当消费者遇到价格和质量问题时,退价差和退换货的障碍太多。这种无量化,非契约式的服务模式,使得消费者对国内家电的各种服务缺乏信心,最终难于形成对家电产品品牌和家电连锁品牌的忠诚度。

国美集团总裁陈晓告诉记者,为了更好服务于消费者,我们通过对国家“三包”和国际同行最高等级的服务进行研究,首先进一步健全了新的国美企业文化大纲,确立了国美的使命是“成就品质生活”,国美的愿景是“在2015年成为倍受尊敬的全球家电连锁第一”,国美的经营哲学是“待客如友,快乐服务”,并成功推出了这套完全以消费者为中心,具有国际最高标准的国美诚久保障服务体系。通过“满意保障、价格保障、质量保障”,把中国家电消费服务带进一个崭新的领域。

消费者是国美诚久保障的最大收益者

中国消费电子新品正在迅速占领市场,带动了人们生活品质快速提升。国美本次新推出的诚久保障服务体系中,重点做出了像9天不满意退货,最长99天保质包换这样的服务承诺。以更多的实际行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利益。

陈晓对记者说,我们希望通过国美诚久保障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成为国美永久的客户,让更多的消费者在国美卖场,快乐购物,成为国美永久的朋友。

国美唯一的产品就是服务,国美的发展得益于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信任,从国美诚久保障服务可以看到,消费者不会再为自己买错商品而后悔,不会因为担心商品的质量问题而迟疑,也不会因为商品价格的变动而担忧。

家电零售挑战“三包”退换货

 [1] [2] 下一页
编辑 赵海涛 Tom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5058461] 山西省 网友: 于2010-11-26 17:12 发表评论:
山西大同国美有“9天满意保障 19天价格保障 99天质量保障”的服务吗?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