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辉煌人生 “闪耀”相伴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3 15:53

这是一个在变革中快速发展的新时代,也造就了一大批新时代的成功人士。与过去那些颐指气使、满身铜臭的所谓大款不同,新一代的成功人士除了拥有令人羡慕的财富以外,还有成熟的思想与智慧。他们低调而不张扬,举手投足风度翩翩,表现出良好的教养和气质。他们那种胸有成竹、包容天下的人格魅力足以让他人为之瞩目。


新一代的成功人士,不会堆砌一身的黄金珠宝名牌出入社交场合,因为他们深知:衣饰都是个人魅力的点缀与陪衬。他们只选择最适合的物件作为点睛之笔,在不经意间把自己的品位表达出来。偶尔一露峥嵘,别人看到的将是他们闪耀的沉稳、智慧与自信。

LG最新推出了Shine闪耀手机,恰恰符合这一部分步入辉煌的成功人士对于手机的要求。Shine以其秀于外而慧于中的卓越品质,迎合了他们挑剔的眼光和独特的品味。在掌握Shine的瞬间,成功就在他们的指间熠熠闪耀。


追求完美 至臻至善

绝对的完美并不存在,但追求完美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如果安于现状,而失去了这种追求,也就失去了进步的动力。成功人士对自我、对事物总要求尽善尽美,作为个性的集中体现,他们对手机的要求也异常的严格,甚至到了苛刻的地步:从外观的设计,到机身工艺水准,再到内在的技术参数、操作界面,甚至是内置软件等,每一个细节都要至臻至善。

作为继“巧克力”手机后LGBlack

  Label Series高端系的又一力作,Shine在追求一种极致的时尚。具有2.2英寸超大豪华镜面显示屏,彰显大气与沉稳,三维滚轴导航键,带来不同凡响的手感体验和操控感觉,完美的外观设计在你拿到它的瞬间闪耀。同时出色的商务功能更是体贴入微,受到很多成功人士青睐。拥有超越GPRSEDGE高速上网,他们可以随时随地掌握网上的资讯,尽享网络带来的便捷和高效;完美的蓝牙的功能,带来新锐科技体验,支持音乐、图片、铃声的传输,以及蓝牙立体声和蓝牙打印机;还支持如PDFDOCPPT等格式的文档阅读,方便浏览商务文件,体验文件阅览的时尚。每个细节都像为他们量身定做一般,符合他们的追求完美需求。

引领时尚 驾驭潮流

成功人士总是在做明天的事情,因为他们总是开风气之先,走在别人的前面。他们总是能够把握时尚界最新的动向,对于潮流,也是有自己的理解。他们会用个人魅力来影响和带动潮流,而非追逐浮华,人云亦云。他们崇尚高雅和简约,貌似平凡,却自有一种超然物外的气度。

Shine就是这样一种简约而不简单的手机。金属不锈钢拉丝材质令手机充满了金属感,有种洗尽铅华依然超凡脱俗的气质。不像是廉价的塑料的轻浮,而是那种金属特有的扎实与稳重,就像成功人士本身一样。13.7毫米超薄滑盖机身,绝对是07年手机时尚的先锋之笔。全面支持POP3SMTPIMAP协议收发邮件,完备掌控各种资讯;PC同步,使他们轻松的驾驭纷繁的办公事务。这种“闪耀”的造型和贴心的功能,正是成功人士掌握时尚潮流、洞察世事的写照。

“观照”自我 分享辉煌

每个成功人士的成就都是建立在不断的思考与奋斗之上的,和一个又一个的闪耀时刻。Shine配备了久负盛名的德国光学大厂施奈德Schneider Kreuznach自动对焦200万像素镜头,还支持不限时DV拍摄。可以拍下他们每个成功的时刻,都将是人生的一段骄傲的故事。支持MP3MP4音乐视频播放,在他们压力大的时候,打开音乐播放,舒缓的音乐会带去无限的遐思空间,溶解掉压力,激情和力量将战胜一切困难,用宽广的胸襟,拥抱、鼓励着自己。

BEAREYES.COM 北京 日期:2007年09月13日

编辑:赵海涛 小熊在线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