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多功能媒体中心 邦华电视手机BW9088登场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3 15:34

  您是否曾经与家人争抢电视频道,是否在电视播放自己喜爱的球赛的时候,却在外面等公车?是否在乘车途中,期盼收看财经新闻来高效利用自己的时间?如今,电视手机的发展,让移动收视的享受变得触手可得。近日,国内知名手机生产厂商深圳邦华电子有限公司推出第二代电视手机,BW9088震撼登场,让清晰的移动收视不再是梦想。

  独领风骚第二代电视手机

  第二代BW9088电视手机采用全球领先的SureTrak技术,实现超低功耗与增强无线电视接收,克服第一代移动收视多普勒效应,画面无重影、不跳跃闪烁,真正实现免费无线接收和有线接收。有了这样的电视手机,您无需与家人争抢频道,还可以在乘车途中收看自己喜爱的财经或新闻。


邦华电视手机BW9088

  据悉,2005年,中国大陆第一台电视手机(BW9000)也是在邦华诞生的。继日本NEC推出电视手机后,邦华是第二个推出电视手机的厂家。为此还获得可进行电视播放和录制电视手机的发明专利及外观专利,此后,BOWAY一直是电视手机技术的创新和领航者。

  笔者亲身体验了BW9088的收视功能,无论在办公室、咖啡厅或是在公车上,收视画面都比较流畅、清晰,加上超大液晶大屏和震撼音乐效果,BW9088简直就是一个小尺寸电视机。感受最深的是其宽大的触摸屏和TV-Qut电视输出功能。

  2.8寸QVGA触摸屏高保真音效

  BW9088采用2.8寸QVGA触摸屏设计,26万色的显示色彩绚丽,智能手写识别,识别精准。汉字、英文,数字均无需来回切换,可直接书写。绚丽液晶大屏看电视和影音娱乐令观者赏心悦目,大屏幕在炒股方面同样表现不俗,可清晰显示数据。在多媒体方面,邦华BW9088,MP4播放画面流畅,色彩艳丽。双喇叭立体声传声器,高保真立体声气势恢宏,音质细腻、顺滑透明,声音的解析力和细节完美到位,平顺延伸到最高音而不失真。独特3D音效,可调节重低音、摇滚等多种音乐效果,加上标配的立体声耳机,方寸之间,领略全新视听震撼。

  TV-Qut电视输出功能视野无限拓宽

  让照片和拍摄的视频及多种数据通过视频连接线,可以在宽大的电视屏幕上显示出来,方便我们轻松看到每个细节,特别适合跟商业伙伴展开讨论,或是和朋友分享。

  超强语音声控,能听话的手机

  只需对着手机说“打开手机电视”,系统马上提示:“手机电视开启中”,随后马上出现电视画面.

  这就是TV领航者BW9088采用独特的智能声控系统神奇表现,通过超强的系统语音声控功能,用户实现语音电话拨号,语音开启电视手机、调频广播,电话本,短信息页面;通过语音进入拍照、摄像功能…依据不同的口令,BW9088会迅速响应,准确执行相应的指令。

  独创手机支架专利,收视效果更佳

  外在,炫动有型;内在,非凡独到,第二代电视手机配备内置专利手机支架,方便使用者横向观看,根据手机摆放的高低设有2档角度支撑,收放自如,美观实用,无论看电视还是放电影,无需手拿即可轻松尊享视听震撼。

  此外,BW9088还支持彩信收发,GPRS、WAP上网浏览,动感游戏以及日程安排等功能。随机赠送256M储存卡,最大支持2GB的TF卡,电影、MP3、电子文档统统收入小巧机身中。相比第一代电视手机,此次BW9088新款手机,采用2.8寸QVGA触摸屏设计,智能手写识别,新增手机炒股、超强语音声控、FM调频、智学宝,蓝牙等超强功能,另外在看电影听音乐拍摄照相等应用领域也表现不俗。值得一提的是,邦华BW9088支持PC Camera,可轻松抓拍生活瞬间,更可连接电脑可用于视频会议,QQ、MSN网络视频聊天等,互动沟通,影像传情。

  集电视、电话、上网、办公、电视输出等功能于一身的邦华BW9088,相信对于注重生活品质、商业效率的您,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赵海涛 太平洋电脑网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