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教您布置小卧室 主流32寸液晶电视选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3 15:31

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随着平板电视的普及化,产品功能越来越强大,价格也越来越便宜,在去年,32英寸液晶电视的平均价位都保持在6000元到7000元左右,而今年基本跌进5000元以内,部分32英寸液晶电视居然只达到3999元的超低价格。32英寸液晶电视非常好适合摆放在卧室、小客厅观看,让许多预算有限的朋友终于可以圆平板电视之梦了!笔者下面就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32英寸液晶电视。


推荐机型:三星LA32R81B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6400元

推荐理由:三星LA32R81B作为一款新品,拥有时尚的外观和良好的性能,不仅仅是一台普通的家用液晶电视,它更多的代表着艺术元素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另外,这款电视使用了ASV技术的面板。

三星LA32R81B液晶电视在设计风格上继续延续了R7系列,但外观显然更深一筹,它通体晶莹的酷黑机身,宛若坠入凡尘的精灵。材质继续采用高档的钢琴漆,整体线条多采用优美的曲线,使得产品在外观上胜出不少。


在性能方面,R8作为R7系列的升级版本,分辨率达到了1366×768,178度可视角度,具有光色域控制,搭载三星独有的DNle色彩技术,具有SRS True Surround XT立体声音效配置。由于采用了新技术,对比度更是高达10000:1,响应速度也提高到5ms。三星LA32R81B将无缝设计理念融入到了点滴的细节之中,无论从任何角度观看,令人惊叹的细腻和完美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在接口配置方面,三星LA32R81B液晶电视拥有2组HDMI数字信号接口,1组S端子,1组AV端子,2组HDMI接口,1组D-SUB接口,1组音频输出接口和1组RS323C软件升级接口,可以满足家庭的数字生活需要。


推荐机型:清华同方32B56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6499元

推荐理由:清华同方32B56液晶电视增加了可录功能,可通过外接U盘、移动硬盘等设备进行录制电视节目,而且只要6499元,性能突出。

清华同方32B56外观设计上的是黑色亚克力材质边框,底部的卧式音箱和底座同为银色,做工上非常细腻,材料非常精致、非常结实。


清华同方32B56液晶电视具有1366×768的标准分辨率,动态对比度为6000:1,亮度800cd/m2,6ms响应时间的主流标准,其可视角度达到178°,采用DSP声场技术三维环绕立体声,支持多显示模式选择设定和多模式画中画功能,以及支持DVD/VCD/MP3/图片等播放、支持AV/TV预约和即时可录,可分高/中/低三种录制标准,功能方面非常强大。

清华同方32B56液晶电视接口非常丰富,主要包括USB2.0端口、HDMI、色差、D-sub、Video、S-Video、Audio等接口,基本满足大部分消费者需求。

编辑:赵海涛 天极Yesky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