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Futuremark联姻信息产业部通信软件测评中心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3 15:30

  日前,Futuremark公司-个人电脑与手机终端性能分析软件与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宣布了与中国信息产业部通信软件测评中心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Futuremark公司将提供全系列的测试工具软件,供信息产业部通信软件测评中心用于国家认可的手机性能测试业务。该项测试业务将提高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手机质量。

  信息产业部通信软件测评中心,作为信息产业部唯一指定的专业手机软件质量测试机构,推出此类手机性能测试业务,表明在3G前夜,中国对市场上销售的手机终端性能质量的重视,以及在建立及加强手机终端高性能标准上的决心。通过相关手机性能测试而投放到市场的手机终端将能提供多媒体和游戏应用所要求的更诱人的性能级别,并得到运营商及应用软件厂商更多的支持。

  Futuremark公司认为,此次合作体现了业界对其手机终端banchmark测试工具的认可,并确定该合作是其在中国开展业务以来的首要成就。Futuremark作为信息产业部通信软件测评中心的合作伙伴,其测试工具通过软件授权方式将会得到越来越多立足于中国市场的移动终端制造商的青睐。Futuremark将授权信息产业部通信软件测评中心使用所有现有的移动终端性能测试工具,包括SPMarkJava JSR 184, 3DMarkMobile ES 1.1/2.0,SPMark for Symbian,VGMark 1.0,SimulationMark ES 2.0以及今后开发的工具。

  Futuremark移动事业部副总裁Petri Talala说:“我们希望与中国信息产业部通信软件测评中心的合作将作为Futuremark公司的里程碑,让我们的工具在快速发展的中国手机市场中发挥带头作用,确保投放到市场中的手机终端会提供更好的多媒体与游戏性能。信息产业部通信软件测评中心与Futuremark的合作体现了其对我们产品的认可和信任,体现了我们在移动设备测试中的领导地位,我们看到了我们在中国的美好前景。”

  关于中国信息产业部通信软件测评中心

  信息产业部通信软件测评中心作为国家通信计量站和信息产业部通信计量中心的一个专业实验室,行政隶属于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由信息产业部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权设立,是集通信软件技术发展研究、通信软件标准、测试方法及国内外通信软件的测试、验证、评估为一体的高科技组织。

  主要业务领域包括向政府组织、运营企业、产品制造业以及社会公众提供多方位技术支撑和服务。

  中心已按ISO/IEC17025建立了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并能有效实施,并通过了中国实验室国家认证认可委员会(CNAL)的认证。具有验收测试、产品测试、可靠性测试、标准符合性测试及互操作性测试等多方面的软件检测能力。中心所出具的测试报告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互认。

  

BEAREYES.COM 北京 日期:2007年09月13日

编辑 赵海涛 小熊在线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