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价格速降400 ThinkPad R61行货仅9100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3 15:14

  大家知道,ThinkPad笔记本中最经典的莫过于T系列,然而现在R系列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重量级产品,在设计与做工都很出色的基础上,售价要便宜不少,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今天笔者得知ThinkPad T61降了400元,以9100元出售,性价比提高不少,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整体图


  R61的LOGO


  液晶屏下的指示灯


  左上角的快捷键

  R61的外观依然继承了ThinkPad系列经典隽永的黑色设计,具备了沉稳内敛的气质,衬托出用户的商务气质。在键盘设计上面,其将Fn键安置在Ctrl键的左侧,可能对于不少用户来说会感觉不太习惯,特别是在盲打的时候,很容易按错键,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IBM的LOGO


  左下角的技术标贴


  指点杆


  触控板

  由于ThinkPad R61的屏幕上盖内部加入了全新设计的高强度金属滚笼支架,使得整体坚固度大幅提高,不但防止了使用中用力按压屏幕上盖造成的水波纹和图像变形,甚至可以承受摩托车驶过的压力。此外,屏幕上盖内的无线网络天线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信号传透力大大增强。


  音频接口


  1394接口和无线开关

  R61系列笔记本堪称有史以来运行温度最低最安静的ThinkPad产品,即使在全负载状态下,机身也仅是温热,而且很难听到任何噪音,使用起来无疑会非常舒适,基本上达到了理想状态。


  左侧面端口


  右侧面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款笔记本的配置:Intel Core2 Duo T7100处理器,主频1.8GHz,2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Intel GM965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最高支持4GB,80GB 5400转SATA硬盘,集成Intel GMA X3100显示核心,combo光驱,蓝牙模块,4965AGN,14.1液晶屏,分辨率为1280×800,预装正版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机器重量为2.45kg。


  液晶屏上方的键盘灯


  屏幕闭合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接口,PCMCIA插槽,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VGA接口,增强型Ultrabay、Ultrabay Slim、RJ11、RJ45。


  背面的电源适配器接口

 极光评本:这款ThinkPad R61基于Intel最新的Santa Rosa平台,并在屏幕上盖内部加入了高强度铝镁合金滚笼支架,因此不论性能还是安全性都有不俗的表现,绝对拥有它会令人垂涎。相比前辈R60,该机在设计上的改进非常大,重新设计了上盖支架,使得强度大幅增加,新排布的无线网络天线信号穿透力也有惊人的增长。此外,它的热量和噪音控制的非常好,使用体验非凡。

  参考价格:ThinkPad R61-7738-A16 人民币91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编辑:赵海涛 eNet硅谷动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