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海尔电脑推出2个系列奢侈品笔记本电脑(1)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2 22:47

  测试您的中秋快乐指数

关键字:海尔电脑 海尔

  告别了物质匮乏时代的中国,从未像今天这般,与国际时尚消费潮流并驾齐驱。“尊贵、品位、个性”的国际化奢侈品以其独具匠心的形式标志着自我身份,它正以一种稀缺、奢华、独特的品质蔓延在城市的各个角落。而据经济专家预测,到2015年,中国奢侈品市场的年销售额将超过115亿美元,约占全球奢侈品消费总量的29%。中国奢侈品消费的春天,正飞扬登场……

9月8日,海尔电脑在北京长安俱乐部召开了盛大的“海尔征服VM系列、心动V5系列笔记本名品鉴赏会”,海尔集团计算机本部本部长高以成以及社会各界精英、各大媒体记者出席了会议。本次鉴赏会可谓一次奢侈品的大聚会,轩尼诗、恒信珠宝、missoni服饰、哈瓦那、美都、maruman等著名奢侈品牌悉皆到场,而在这缤纷璀璨、摇曳生姿的星光中,海尔征服系列和心动系列笔记本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此外,北京青年周刊、著名奢侈品门户网站龙兮网对本次鉴赏会的隆重召开提供了大力支持。

  为了能够让到场的嘉宾对这两款奢侈品笔记本有更全面、完整地了解,征服系列、心动系列笔记本的绰约身姿遍布酒会的每个角落,而且与精心布置的时尚生活场景完美融合,营造出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在整个酒会过程中,征服系列和心动系列奢侈品笔记本高贵时尚的外观个性和众多创新功能,得以淋漓尽致的展现,赢得与会嘉宾的一致赞誉之声。


征服、心动系出名门 创新笔记本巅峰力作

  征服、心动两个系列的奢侈品笔记本皆系出名门,由业界闻名的“海尔&英特尔创新研发中心”联手日本江川科技倾力打造。据介绍,日本江川科技一直走在笔记本设计高端时尚的最前沿,在本次征服和心动系列笔记本的研发过程中,产品奢华的外观设计和领先业界的创新功能,皆出自江川科技的著名设计师之手。三大巨头强强联手,赋予海尔奢侈品笔记本与生俱来的尊贵气质,无论是华美的外观设计、奢华的完美配置,还是革命性的创新功能,都绝对令人叹为观止。

  征服和心动的奢华不仅来源于它流光溢彩的钢琴烤漆表面,豪华跑车式流线机身设计,典雅高贵的外形,更多的是来自于它内在的涵养。征服系列是风靡一时的我变V60笔记本的升级产品,它继承了我变V60屏幕可自由拉伸独有特性,无论在飞机座位,还是汽车后座等任何狭窄的空间内都能将屏幕调整到最佳视角,健康美学是其最大特色。而与我变V60相比,海尔VM笔记本采用了最新12.1寸低温多晶硅润清屏,整机重量仅为1.6公斤,更轻、更薄、更时尚。

  V5则以旋转+手写的功能首次亮相,8.9寸润清镜面屏可任意旋转折叠,支持手写输入,加上优雅睿智、线条流畅的外观设计,实在是令人大呼惊艳之作。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 引领“新奢侈品时代”

  也许很多人认为,奢侈品只存在于汽车、珠宝、服饰等传统的时尚领域,与电脑等IT产品是绝缘的。但事实绝非如此。

  在推出奢侈品笔记本之前,海尔电脑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研和分析,调研结果显示,与汽车、箱包、手表等产品一样,在满足了消费者最初对于性能的需求之后,笔记本电脑将不可避免的跨入两极分化时代,一极面向精英人群,向高端时尚发展,一极面向普通大众,向低价实用发展。而与汽车、珠宝、服饰等老牌奢侈品相比,新兴的IT行业的奢侈品正在蓬勃兴起,动辄几万元的手机、MP3等已开始进入我们的视线,一个新的奢侈品时代已经来临。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海涛 Tom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