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进入“3”时代 顶星TM-P31GM上市倒计时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2 21:42

  G31是Intel现阶段整合芯片的入门级别产品,完全支持未来45nm的双核“Wolfdale"处理器,支持内存双通道技术,当组建双通道内存后,可提供高达12.8GB/s的内存带宽和支持8GB内存的寻址能力,配合Intel的图形内存控制器中枢架构提升整体系统性能。G31与ICH7南桥芯片搭配,更好的控制成本与对应G31的市场定位,ICH7南桥芯片支持4个传输速度达到3GB/S的SATA通道。与老一辈的945G相比较,G31凭借自身整合芯片的优势将在入门级整合主板市场成为主要领导者。


顶星TM-P31GM主板全貌

  顶星TM-P31GM主板采用蔚蓝色PCB mATX结构小板设计。基于Intel G31+ICH7芯片组,是最新经典组合。支持Intel® CoreTM2 Extreme / CoreTM2 Duo /Pentium 4 / Pentium D处理器,顶星突破芯片限制,使这款主板轻松支持1333MHz高速前端总线。


CPU供电部分

  顶星TM-P31GM主板在CPU供电部分用料十足,采用成熟三相供电,全固态电容加封闭式电感再加一上二下MOS管设计,足以为CPU提供稳定纯净的电流,在设计上,融汇了风道工学的设计理念,间隙合理层层叠高,充分利用CPU风扇,达到完美散热。


内存独立供电

  内存方面,支持DDR2 667/800双通道内存模式,提供2条DIMM插槽可以最大支持到4GB,而且毫不吝啬的采用独立的开关供电电路,满足多根内存的稳定运行。扩展功能方面,板载GMA3100显示核心的同时,还支持一根PCIE-16X显卡插槽,给用户提供多种选择。支持三个PCI插槽。


扩展槽

  接口方面,提供一个兼容16550标准的高速串行口,由于板载显卡,还提供一个VGA接口。板载8个USB2.0接口,支持两个风扇接口,CPU FAN/system FAN,支持PS/2鼠标和PS/2键盘,提供一个IDE接口,4-channel S-ATAII,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与BIOS写保护,预阻入侵功能。


接口

  内建功能方面,声卡采用了HD audio 7.1声道音效芯片,而网卡则采用10/100/1000Mbps自适应以太网卡芯片,支持千兆网络连接,采用8个USB 2.0端口,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移动设备的连接需求。

  如果顶星TM-P31GM主板仅仅具有以上功能和设计,我们也可以理直气壮的说,它已经是一款功能完备的,性能稳定的主板了。但是顶星是不会满足于一般主板的程度的。顶星TM-P31GM主板许多功能客户也许一时用不到,甚至也许看都看不到,但是这层无形又耗费成本的保护,从来都是存在着的。


双重防雷堡

  顶星提出“三防”概念主板,既在主板中加入固冷电源设计、防雷堡设计、防静电电路设计。其中固冷电源设计放爆浆率达到100%。防雷设计不计成本的使用两个防雷堡,加大安全系数。而顶星的ESD抵御标准是以国家标准化机构的文件(国标GB/T 17626.2 )为标准的。所有的测试制度、测试设备、测试标准、测试方法、测试报告都是严格遵守上述文件而定制的。测试的项目包括:接触放电和空气放电两种ESD方式,电压最高达15000V以上。


自恢复保险电路

  此外,顶星TM-P31GM主板还加入了3个昂贵的“自恢复保险芯片”,可以防止USB设备短路引起的主板烧毁。仅此一项,每年将加大百万成本。

  这些设计所使用的元件较小,又不影响功能,只是增加主板稳定性和使用寿命,所以并不为广大用户所注意,但是我们的付出却是巨大的。因为我们相信时间会证明顶星主板的品质,会证明我们敢于任何同价位产品比品质的豪情是不是空想。如果您去比较,您也会知道。

BEAREYES.COM 北京 日期:2007年09月12日

编辑:赵海涛 小熊在线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