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富士康购机狂欢月 赢欢乐谷之旅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2 20:38

  2007年8月20日至9月20日,在全国范围内,劲爆夏日,富士康同您一起狂欢一“夏”。在这欢乐的一个月,富士康高、中、低端主板代表纷纷亮相,降价又送礼。参加此次活动的主板不仅有高端的P35主板,也有经济型大板945PL,还为打算购买集成主板的用户提供了当前主流的G965超值豪华版。

  作为当前最新Bearlake芯片主板,P35主板可谓炙手可热,但是昂贵的价格也让更多的用户望而却步。一线大厂富士康,率先把旗下P35A从1300多元突降300多元,价格直至988元,在活动期间,购买此款主板就送价值100元的电脑包,当属业界最具性价比的P35产品。富士康P35A主流功能应有尽有,采用全固态电容设计,可以提升系统使用寿命及稳定性。而主板配备的富士康独家专利FOX-ONE技术,更是让你无忧超频。


买P35主板就送价值100元的电脑包

  虽然市场上P35主板林立,但是成熟的965芯片组主板仍然是市场的主流。富士康G9657MA-8KS2H,集成了Intel GMA X3000显卡,并添加了外接PCIex16插槽,将来升级也没有任何瓶颈。还增加了一个外置E-SATAII接口,可以把硬盘当作U盘使用,现在价格降至966元,活动期间,买G965就送价值198元的富士康防辐射健康机箱TSAA805(不带电源),是当之无愧的965超值豪华板!


买G965就送价值198元的富士康防辐射健康机箱

  而对追求经济实用用户而言,945系列芯片组的主板则是明智之选,945系列主板以其成熟工艺、实用性能已经在主板市场称霸多年,至今仍是支持双核的经典主板。富士康945PL7AE-KS2H作为945中超值稳定大板,现在价格也已降至499元。这款主板的CPU部分采用高稳定性的4相供电线路设计,并配备了全封闭电感,保证了电流的纯净。更值得一提的是,945PL7AE还提供了独立PCIeX16插槽并集成千兆硬网卡,使用户上网冲浪享受飙速性能!并且还特地为购买945PL7AE的用户准备了抽奖活动,只要您购买产品后,登陆官方网站活动专区参加我们的活动,就有机会赢得价值数千元的便携式DVD,让您走到哪里,看到哪里,方便又轻松。

  除了上面的降价、礼品直接优惠措施之外,富士康还为在活动期间购买了指定产品的用户准备了丰厚大奖。活动期间,如果您购买以上三款中任意一款富士康产品,凭借主板唯一的SN到富士康官方网站的活动专区页面进行登记,并留下准确的联系方式,可再次获得抽取丰厚大奖的机会!(注﹕SN设定只可注册一次)。活动结束后,富士康工作人员将凭借注册登记信息在活动后台进行随机抽奖!

  最终的奖品设置更是让大家惊喜重重,终极大奖是登记注册用户所在的城市到深圳往返机票及欢乐谷门票一张,如果您有同伴相陪,将获得2张深圳欢乐谷的门票,让您在深圳再次狂欢。并且还设立了两名超级大奖,是价值1999元的便携式DVD,让您走到哪里,看到哪里,方便又轻松。另外还有50名的幸运大奖,精致水杯将会在夏日给你送来冰凉的甘露。

  炎炎夏日,为了方便您购买富士康主板,享受到五星级的贴心服务,活动期间,无论您在哪里,凡有意购买富士康产品的用户,在富士康网站活动页面留下您的详细个人联络方式或者拨打电话0755-2812958836383或者发送短信“机箱2 PG4”至50120 (短信资费标准﹕0.1元条)或者发送邮件到alva.hx.li@foxconn.com,富士康工作人员会及时与您联系,解答您关于产品的任何问题,方便您购买。

  创新的设计、真实的用料、合理的价格——最具性价比的富士康产品,让最精明的您满意;超酷的礼品、最炫的机会,让最慎重的您不免心动。心动不如行动,活动在8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近期有购机打算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同期,您还可以参加富士康主板其它网上活动,再次赢取心动大奖,详情请登陆http://www.foxconnchannel.com.cn查询。

编辑:赵海涛 3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