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用友全国第四个研发基地在常州启用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2 18:53

  近日,用友软件公司在常州为新研发基地举行揭牌仪式,这个研发基地是用友与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和常州软件园管理中心共同建设的,也标志着用友公司全国第四个研发基地正式启用。

  用友软件作为亚太本土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自成立以来持续多年在企业管理软件领域中保持国内市场的领导地位。用友的三条战略产品线——NC、U8、用友通以其卓越的全生命周期的产品研发能力、IPD的全程实施、项目管理的成熟经验、对全国50多万家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与最佳实践提炼,均已使得拥有成为中国的领导厂商和被国际权威机构所给与的极高的品牌资产评价成为了必然。

  用友具有中国及亚太地区最大的管理软件研发体系,专职研发人员1400名;具有中国及亚太地区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支持、实施、培训服务网络。经过19年的发展,用友在ERP软件、管理软件领域连续5年市场占有率第一;在财务软件领域连续16年市场占有率第一;2006年管理软件、ERP软件市场份额超过第二、三名的总和;在小企业市场中,用友通产品已经成为中国该领域的领导品牌,并于2007年上半年呈现出品牌份额、客户增长率、销售与利润等全面增长。

  用友具有中国和亚太最大的管理软件研发体系,设有总部研发中心、南京制造业研发基地、上海先进应用研究中心、深圳电子行业研究与开发基地。随着长三角经济圈在中国经济中作用的不断显现,常州也在打造长三角名城的道路上愈走愈快。用友将充分依托常州的经济优势、政策优势、人才优势,在常州设立研发基地,致力于面向小企业的用友通产品的研发。


用友软件副总裁杨祉雄讲话   强强联手,设立研发基地

  常州地处长江三角洲腹地,素有“中吴要辅”之称。常州这座孕育着浓重历史韵味的历史文化古城,已迅速发展为经济发达的新兴工业城市,和“长三角”的重要名城之一。常州在战略上明确提出要建设成为长三角具有特色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并提出全市的“质量振兴”计划;此外,在全市范围内推进的名牌创建过程,已经成为了企业采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引进先进管理模式、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核心竞争力的过程。

  用友公司在常州建立研发基地,恰恰与常州的名牌战略不谋而合。而用友也能够充分发挥于制造业领域多年来的成功经验与优秀产品为常州的打造现代制造业基地的构想尽一席之力。在常州,用友欲倾力在现有基础上,于常州设立研发基地,打造更为适合中低端企业的新一代管理软件产品。研发面向中小企业的新一代核心管理软件产品是用友下一步的发展战略之一,以帮助在中国经济中举足轻重的具有庞大数量的中小企业竞争力的提升。

  用友在常州设立研发基地,加强于面向小企业客户的用友通产品研发的决心是巨大的;而来自常州市政府的支持力度也无疑是巨大的。常州市政府对软件企业发展给予了极大的关心与支持,并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同时,常州软件园管理中心从管理到服务在国内都是一流的,用友希望借助政府提供的企业孵化平台,把该研发基地做大做强,直至将用友通产品最近距离地服务常州企业,进而成为全国范围的用友通产品的最佳实践孵化地。


用友软件副总裁曾志勇揭牌   研发基地已然起航

  在研发基地的模式上,用友采取与常州当地星北软件公司人员外包合作的方式,建立用友外包研发基地。员工在常州本地工作,长期锁定并服务于用友公司产品研发,受星北公司和用友公司共同管理。用友总部研发与常州研发基地人员一起组成产品开发团队,共同完成用友核心产品开发全过程。从开发管理上,总部派人专项负责,产品开发过程规范完全按照用友产品开发活动过程进行,产品测试验收工作在集团总部完成,发版产品将保证用友一贯高效、易用、稳定的产品质量。基地会建立长期的人才招聘、培训和培养激励制度,总部专家远程和现场指导工作,全年人均学时要求在60小时以上,保证团队的稳定发展和人员能力提升。同时我们已建立一整套远程研发管理与沟通平台,保证常州与北京人员同步作业。双方将共同完成用友通系列部分核心产品,包括针对工商业企业的供应链与财务产品、人事管理、客户管理产品以及部分行业产品等。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研发基地将会不断稳步发展与扩大,目前包括编码、设计、需求、测试等招聘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进展。2007年年底前将达到50人以上规模,2008年将突破二百人。

编辑:赵海涛 天极ChinaByte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