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VMware推下一代灾难恢复产品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2 18:42

  VMware公司宣布推出用于灾难恢复自动化的开创性新产品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这款新软件和许多产品及解决方案于本周在旧金山举行的虚拟化盛会VMworld 2007上进行展示。

  “灾难恢复是促使用户采用和标准化VMware Infrastructure平台的重要因素之一,”VMware公司产品与解决方案副总裁Raghu Raghuram说,“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提供灾难恢复自动化和管理功能,从而降低机构灾难恢复计划的风险、成本费用和复杂性。”

  虽然机构面临着对有效的灾难恢复方案的急切需求,但从站点故障恢复过来仍然是IT面临的最为困难和复杂的一个问题。传统的灾难恢复解决方案的实施是缓慢的而且容易失败,因其涉及到很多手动的复杂步骤和测试的难度很大,而且需要昂贵的产品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的复制来确保可靠的恢复。因此,机构发现他们自己无法为更多的产品系统小子集提供足够的灾难恢复保护。

  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旨在实现灾难恢复过程的简化和自动化,确保用户能够在几个小时内将数据中心从崩溃中可靠地恢复过来,而不是要花费几天的时间。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与VMware Infrastructure一起使用帮助用户减少复杂性和手工恢复的不可靠性,同时减少成本和浪费恢复站点基础架构的复制维护的复杂性。

  “数据中心停电以及灾难恢复的相关法规(包括SOX和HIPPA)对业务产生的后果的认识加深有利于提高对重要性和确保灾难恢复成功所需的准备的认识度。服务器虚拟化解决方案确实实现了更快更可靠的灾难恢复,”企业战略集团分析师Mark Bowker说,“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提供简化和自动化灾难恢复的有效方式,保证在灾难发生时能够快速恢复业务运营。”

  “我们已经利用VMware Infrastructure的核心功能,如硬件独立性和在硬盘上对整个系统的封装功能,为我们的灾难恢复计划带来了很大的改善,”LLC公司Schwan’s Shared Services部门高级IT运营经理Cory Miller说,“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令我们非常兴奋,因为它提供了我们所需的集中化管理和自动化,这正好满足了对恢复时间、可靠性和成本负担能力的越来越高的要求。”

  VMware及其存储合作伙伴(包括EMC、EqualLogic、日立数据系统、惠普、IBM、Lefthand Networks和Network Appliance)共同合作支持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领先的存储复制功能的使用。由于互相协作,用户可以自信且轻松地部署功能强大的灾难恢复解决方案,综合了VMware及其存储合作伙伴提供的功能。

  “EMC和VMware都认为全面的数据中心恢复解决方案都必须是简单的、自动化和可靠的,”EMC公司技术联盟副总裁Chuck Hollis说,“我们一直在合作致力于EMC市场领先的远程复制解决方案和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的集成。这一举措将帮助用户在物理基础架构中利用经实践验证的EMC存储系统和他们依赖多年的软件来保护虚拟基础架构。”

  “我们相信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与PS Series的计划集成将会基于高度可靠的已复制iSCSI SAN提供简化的灾难恢复解决方案,”EqualLogic公司营销副总裁John Joseph说,“VMware和EqualLogic的合作减少了IT在建立灾难验证过的基础架构时面临的主要挑战,并且表明了我们促进负担得起的灵活数据中心的共同努力。”

  “多年来,惠普和VMware一直合作致力于为我们的用户提供灾难恢复的虚拟化和复制解决方案,”惠普公司StorageWorks部门Storage Area Networks副总裁Rick Steffens说,“如今我们提供的新功能增强了业务持续性,集成了HP ProLiant and BladeSystem服务器与HP StorageWorks的复制解决方案,这样就可以简化关键系统和数据的保护和恢复,从而为我们的用户减少了复杂性。”

  “为了确保用户可以无缝地部署集成灾难恢复解决方案,日立数据系统公司和VMware一直紧密合作,”日立数据系统公司全球解决方案战略与发展高级副总裁John Mansfield说,“日立数据系统公司市场领先的企业存储服务平台与全新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的整合为机构提供了具有显著可靠性和灵活性的综合灾难恢复解决方案。”

  “IBM一直是VMware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共同帮助用户实现虚拟化技术的好处,”IBM公司系统存储组合经理Mark Doumas说,“IBM智能存储解决方案采用了能够满足需求环境的特定技术,它与许多供应商产品(如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进行集成的能力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了灾难恢复解决方案的更好灵活性。”

  “我们很高兴能支持用于灾难恢复的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LeftHand Networks公司营销副总裁John Fanelli说,“SAN/iQ Remote Copy和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的整合为用户的总部、远程办公地点以及分支机构提供了完全自动化的数据恢复解决方案。”

  “NetApp很高兴能和VMware合作,使灾难恢复在服务器虚拟化环境下能够更简单和更自动化,”NetApp公司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Patrick Rogers说,“NetApp和VMware共同拥有数以千计的用户。NetApp灾难恢复软件和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将会为现在和未来的用户提供强大的、负担得起的数据中心灾难恢复解决方案,减少与传统灾难恢复方法相关的风险、成本以及复杂性。”

编辑 赵国栋 天极ChinaByte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