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VMware发布端到端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2 18:29

  VMware公司发布了端到端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解决方案,并推出了公司下一代连接代理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 2。发布的新产品扩展了VMware的综合性桌面虚拟化软件和服务的范围,为全球企业和用户带来了更高级别的安全性、移动性和可管理性。这款新软件和许多产品及解决方案于本周在旧金山举行的虚拟化盛会VMworld 2007上进行展示。

  “台式机正从根本上发生变化,”VMware公司企业桌面解决方案资深总监Jerry Chen说,“我们的用户正改变着他们管理桌面基础架构的方式,他们采用可以实现更有效地管理和控制的集中化台式机,取代了传统的PC。虚拟台式机用户可以获得可靠性、数据保护和灾难恢复功能,而以往这些功能只能用于服务器应用。此外,用户可以灵活地在许多地方采用各种设备接入自己的台式机。”

  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 2是端到端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VMware VDI的组件,VMware VDI让机构可以利用VMware Infrastructure 3平台集中化桌面管理和控制。通过与VMware Virtual Center的紧密结合,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提供了企业级虚拟桌面管理,而且为终端用户提供了熟悉的桌面体验。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将远程客户端与几乎在任何地方通过许多不同的硬件平台都可以安全接入的集中化台式机连接起来。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旨在满足大型和小型部署对安全性和可扩展性的需求。

  “我们正在利用VMware VDI来虚拟化21000部台式机,”科利尔县教育局技术主管Tom Petry说,“我们已看到VDI为桌面计算环境直接带来的可管理性和控制力;还包括世界一流的数据中心里的桌面基础架构的集中化带来的安全性和业务持续性效益。”

  “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 2使我们的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更加的好,”Petry继续说,“拥有企业级的连接代理可以实现紧密完整的、端到端的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连接代理是由提供虚拟基础架构的同一个合作伙伴结合我们目前的桌面管理做法而创建的。最令我们激动的是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的集成,与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的组合使用让我们的学生和职员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接入他们自己的桌面。”

  IDC公司分析师预计到2011年桌面虚拟化软件市场规模将接近20亿美元。“我们认为在最近几年的技术行业中桌面计算的虚拟机是最激动人心的发展,”IDC公司John Humphreys说,“我们看到采用虚拟化客户端计算技术的机构有很多能够改善计算资源的使用效率的机会。采用VDI等解决方案,机构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熟悉的体验,而且有助于集中化台式机以及改善数据安全性和用户生产效率。”

  硬件、操作系统和软件应用供应商等整个产业链都在针对虚拟化实施重组。VMware与合作伙伴体系内的多家系统和软件供应商合作提供端到端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和服务。例如,应用虚拟化技术和流技术等新兴技术提供了另一个将应用安装和部署到虚拟机以及补充VMware VDI的机制。此外,瘦型计算、软件和硬件企业与VMware一起合作改善虚拟桌面的用户体验并提供全面的虚拟桌面解决方案。

  “IBM非常高兴能够感受到基于服务器的桌面解决方案所带来的强大市场动力,”IBM System x副总裁兼业务产品线主管James Northington说,“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在2005年秋季与VMware联手推出了综合性虚拟桌面解决方案,更激动人心的是从那时开始我们就一直紧密地合作。IBM和VMware对桌面计算有着共同的看法,并且我们曾经利用高度安全和可靠的System x与BladeCenter服务器成功地为用户交付桌面功能,而且这个纪录还会继续强劲地增长。”

  “IBM非常兴奋能够将新的Virtual Desktop Management 2集成到今年10月推出的Virtual Infrastructure Access新管理服务产品中。”IBM Portfolio Lifecycle Management终端用户服务部门副总裁Brenda Harvey说。

  “戴尔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可以消除复杂性和提高计算资源的有效性及利用率的解决方案,”戴尔产品集团解决方案副总裁Rick Becker说,“从数据中心到桌面操作各方面来拓展虚拟化技术的好处,这将会帮助用户实现新一级的效率和价值,同时简化他们管理端到端的IT环境的做法。”

  “惠普和VMware一直努力研发全面的VDI解决方案,它包括HP ProLiant和Blade服务器、HP Thin Clients、VMware Infrastructure和新推出的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惠普公司行业标准服务器软件副总裁Scott Farrand说,“VDI是惠普远程客户端解决方案组合的关键部分,在本周举行的虚拟化盛会VMworld上惠普远程客户端解决方案组合将会实现电子邮件站。”

  “虚拟化技术解决了我们用户目前在使用企业桌面部署时面临的许多技术挑战,包括提高可管理性、安全性和移动性,”NEC公司高级副总裁Yoshikazu Maruyama说,“NEC的端到端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Virtual PC Center已经提供了高层次的管理功能,包括资源和用户会话。我们坚信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的推出将会使虚拟桌面的增值效益更加显著,也会进一步拓展市场。”

编辑 赵国栋 天极ChinaByte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