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金蝶BOS大赛进入初赛 2000名IT人员获认证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2 18:22

  在历时1个月的“金蝶K/3 BOS平台技术速成班”体验教学中,全国2000余名企业IT人员已经获得金蝶BOS认证开发工程师(初级)认证。此次认证培训的成功举办,也为后续的BOS大赛初赛阶段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丰富的技术参考资料、生动的情景案例教学、眼见为实的实战体验”,旨在培养企业IT技术能力、提高ERP系统与业务匹配度的“金蝶K/3 BOS平台技术速成班”,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长沙、大连、杭州、苏州、哈尔滨、广州、石家庄、东莞、沈阳、深圳、成都、青岛、厦门等全国30余个城市陆续举办。全程有1000余家企业的IT人员参与了本次培训活动。培训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参训学员对培训的综合满意度达90%以上。

  本次培训认证的对象为:所有对ERP平台技术感兴趣并递交2007金蝶BOS应用大赛《参赛报名表》的企业ERP项目负责人(参赛企业项目组长)、企业ERP技术人员(计算机专业或非计算机专业人员)。为了确保培训效果,本次大赛的主办方——金蝶公司组织了一支由近百名具有丰富平台化产品开发设计经验及需求分析经验的ERP实施顾问、客户化开发顾问组成的培训讲师团。

  本次培训认证活动侧重于产品体验和现场互动:学员在培训讲师的辅导下,进行现场实战演练。在为期两天的课程中,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金蝶BOS个性化应用解决方案、K/3 BOS应用案例、大赛技术规范介绍、K/3 BOS产品基础知识与操作,提升了ERP个性化应用的需求分析与设计能力,增强了学员们对金蝶K/3 BOS产品的信心。学员们一致表示,期望以本次BOS大赛为契机,从企业实际应用需要出发,利用BOS平台技术解决困扰企业信息化应用的难题,逐步扩展K/3 ERP的功能,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从而提高企业ERP系统的整体应用价值。

  随着金蝶BOS应用大赛初期阶段客户认证培训活动的完成,应用大赛将进入关键的初赛环节。初赛阶段将历时两个月(9月份-10月份),要求参赛客户完成对企业个性化关键需求的分析,并基于金蝶K/3 BOS平台设计实现这些需求,然后编写该应用的解决方案,再将符合大赛技术规范的需求与设计文档、数据库账套、解决方案PPT文件等大赛参赛作品提交给大赛初赛评审小组参与评审。

  本次大赛参赛客户覆盖包括物流、化工、日化、商贸、渔业、农业、高科技、房地产、物业、餐饮、服装鞋帽、纺织、机械、电子、汽车等各个行业;多数客户的参赛题目集中在购销的过程控制管理、费用报销管理、物流过程中的检斤过磅系统、装箱业务、以及生产的过程控制等方面。大多数参赛客户都根据其所在行业的特点,提出基于金蝶K/3 BOS平台技术实现的个性化解决方案,这些方案将能够基于金蝶K/3 BOS平台快速实现。

  本次大赛负责人表示,期待众多的参赛企业能够通过本次BOS大赛,利用金蝶K/3 BOS平台,快速开发实现企业的个性化应用需求,打造企业专属的ERP系统,提高业务流程效率,完善内部管理,发挥ERP系统的最大效益。

编辑 赵国栋 天极ChinaByte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