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苏宁杀入东三环 打造完整家居商圈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2 17:58

——苏宁西大望路店9.15试水

昨日,苏宁电器华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范志军高调宣布,“历时半年的谈判,近一个月的精心打造,苏宁西大望路店将于9月15日盛大开业”,这样,在北京苏宁连锁版图上,苏宁就填补了东三环的空白,布局更加趋于合理。随着西大望路店的开业,苏宁在北京的连锁店已达到37家。苏宁西大望路店位于西大望路与广渠路交界的外企大厦,苏宁看中的是外企大厦的优越的地理位置、周边巨大的消费潜力及大厦的合理布局,而外企大厦看中的则是苏宁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双方可谓是“一见钟情”。苏宁杀入东三环也使得东三环家电市场竞争变的异常激烈,也打破了东三环原有的家电市场格局。

双井以东一直是东三环的核心地区,可以辐射整个东部地区,是商家必争之地,对东三环,苏宁是志在必得,更是“众里寻她”,如愿入驻外企大厦使得范志军踌躇满志,苏宁在京的连锁布局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苏宁西大望路店是外企大厦裙楼的2-3层,大厦外观宏伟、气势恢弘,商场内各方面硬件条件设施一流,经营面积近7000平米,位于东三环双井以东,紧邻三环,紧邻百安居、家乐福,周边商业发达,还有必胜客、肯德基、永和等餐饮连锁巨头,同时还有众多汽车4S店;同时,富力第一城、百环家园、珠江帝景、现代城、后现代城、石韵浩庭、外企公寓等高档社区分布在该店周边,消费潜力巨大。四通八达的交通和数百个停车位也是该店的优势所在,这些大型社区长住人口超过50万,多达10多条交通大动脉都在该店附近有停靠站……对于这样的黄金旺地,苏宁“垂涎”已久。范志军介绍,2002年刚进入北京市场以来,我们就一直在东三环寻找合适的店面,由于苏宁选址比较挑剔,所以一直到现在才签约,西大望路店我们是去年底就看中了的,经过近半年的考察、市场调研和谈判,最终与外企大厦“联姻”。苏宁电器也成为首家入驻该商圈的大型电器连锁企业,苏宁的进驻丰富了该商圈的商业格局,与百安居、家乐福形成互补,使消费者能顺利完成一站式购物。这样,西大望路也成为继四季青桥后又一完整家居商圈。

苏宁西大望路店开业除了在现有家电商场各项配套设施上实现了更新换代之外,各大品类家电全部出新。展台装修、产品出样、产品品类布局均按照国际顶级家电商场标准打造。范志军称,“西大望路店开业将成为9月京城家电市场瞩目的事件,一次性出样高端家电产品是最多的;一次性在单店同时上市全球首发的家电产品是最多的;一次性在单店展出国内乃至国际上最高档次的品牌专厅也是最多的;苏宁西大望路店升级开业将是一场极具时尚气息、与世界潮流接轨的家电盛宴!”

“金九银一般商家都在盘整,意图在国庆市场发力,而苏宁则通过开旗舰店在运动中积蓄能量,实际上已经开始布局黄金周了,一场没有硝烟的黄金周大战已经打响。

编辑 赵海涛 Tom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