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时尚界“入驻”互联网 细数全球5大时尚网站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2 17:44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这几年的时尚界经历了颇多诸如9•11式重创,却又每一次在废墟上奇迹地重生。从中国到日本到韩国再到印度,对于时尚名品的热爱,几乎成了亚洲人的唯一共性。我们对于时尚的追逐方式有着明显的改变,除了依然对于奢侈名品有着渴望,诸多热爱时尚的人们开始在互联网上寻找更便捷阅读的时尚资讯,专注在时尚领域的时尚网站迅速成为全球时尚界的关注,这一风向愈发明显,今天就向大家介绍全球几个全球高端时尚网站的佼佼者!

  澳洲女性网站GLAM

  2005年9月的,初出茅庐的时尚专业类网站Glam.com迅速崛起,18岁~39岁的时尚女性成为Glam.com最主要的目标消费者。Glam.com尽量将有深度的内容以最简单的方式呈现给用户,除了时下热点、精彩故事,以及具有启发性的文章,考虑到女性对于网上互动以及参与式内容的偏好,Glam.com在互动性内容上也十分突出,互动测验和投票栏目,以及时下最流行的博客、视频和播客不知吸引了多少时尚人士的目光。

  走进网站,你还会发现,Glam.com的设计风格介于中年女性和年轻女性之间,蓝灰基调和红粉点缀相映成趣,给人以轻松、新奇的感觉。如果你对名人、时装、美容、生活方式、购物有兴趣,OK,点开后,你会发现丰富的时尚“大餐”正等着你“大快朵颐”。


  

  在时尚女性看来,Glam.com不愧是一个专注时尚生活的网站,其深度和可读性都可以和杂志相媲美。

  中国的高端时尚网YOKA

  国内最具实力的时尚传媒集团《时尚》集团联手IDG共同打造的高端时尚网站www.yoka.com,成立于2006月8月。现已有注册用户48万,最高访问量已经达到1200万。是国内现在唯一定位高端品牌消费的专业时尚门户,其美轮美央的设计颇有顶尖杂志的风范。YOKA的用户集中在25-40岁之间,其中以高收入女性为主要主体。目前吸引的用户群体主要是高级白领和准中产阶级,顶级服装、香水、护肤品,手表是他们关注的焦点,用户群体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江浙经济发达的城市。它为用户提供的不仅是阅读全球顶尖的时尚潮流资讯外,更为他们打开了一扇通往全球时尚世界的大门和一个时尚圈人士的社交社会网络。

  专注为高端时尚品牌和高端消费者服务的YOKA时尚网,为高端品牌提供的营销模式包括新闻、资讯、专题、电子杂志、官方博客、视频直播、产品试用、品牌产品讲座、EDM的模式。YOKA时尚网根据不同产品的形态和品牌特性,结合用户喜好,制定特定的营销推广模式。


  

  2007年7月推出了专为时尚界人士提供的“尚客“空间(space.yoka.com),在这样一个平台上舞动着的各色人等,有时尚追随者、独立出版商、时尚设计师、博客作家、时尚品牌广告商以及零售商。YOKA.com帮助每一类舞者旋转出最美的舞步。

  欧洲网上奢侈品购物网站Net-A-Porter

  近几年来,许多过去很难在网上买到的国际奢侈品品牌,从Marni到MichaelKors,已经开始了网上销售。尽管尝试过多种销售渠道,但是,作出网上销售的决定对国际奢侈品公司来讲仍是首次。消费者们慢慢习惯了从网上搜索其中意的手包或者服装,由于一些大牌的网上销售还属于试探性阶段,所以消费者们大都习惯通过一些与大品牌协作的网上商店来购买自己心仪的时尚品牌,如Net-A-Porter.com。

  Net-A-Porter.com为用户提供了价格透明度。一件MichaelKors黑皮夹克在其新建的网上商店售价2495美元,同样的夹克由于冬季促销,在Net-A-Porter售价1247.5美元。一个Gucci小手包在Gucci.com售价1355美元,但在Bergdor的goodman.com售价为1295美元。


  

  在net-a-porter.com网站上,也无所谓打折时段:由于它能够预测流行趋势,并向消费者提供每季的流行单品,这个网上零售商的客户群已经从一小群痴迷者发展成为全球范围内的众多顾客。

  记者们的最爱ivillage

  Ivillage.com几年前便已是记者们的最爱了。这是一家以女性为目标用户,18岁以上的女性提供实用解决方案和每日支持的社区网站。该网站虽然设计简单,但内容丰富,更新很快,所以颇受时尚女性的欢迎。

  在这里,美容、健康、塑身、生活方式、育子、爱与性、娱乐、饮食、婚礼,可谓包罗万象,覆盖了人一生的所需所用。如果你高兴,还可以在留言板上记下你的所感所想,没准你在这里还会找到知音也说不定。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年轻十岁、如何让皱纹迟到吗?它会告诉你。有意思的是,你还可以在该网站发现诸多很实用的美发、护肤、化妆、美甲视频专区,跟着它STEP BY STEP,保管你一步步地成为美少女、美少妇。

  VOGUE的中国版图

  1892年第一期VOGUE杂志在美国诞生以来,迅速成为时尚界最高质量的杂志。VOGUE是全球杂志品牌的领导者,更是流行时尚的风向标,每月吸引世界各地忠实读者达1800万之多。


  

  vogue.com.cn延续了杂志的精美路线,为用户提供了美容、服饰、人物、生活等全方位时尚内容。

编辑:赵海涛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