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威盛打造新便携主义 超移动您的24小时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9 17:09

  有句话说,“人不能改变生命的长度,但可以改变生命的宽度”。时间对于每个人都一视同仁,一天就是24小时,不可能多出一两个小时来。既然这个事实无法改变,那就不如努力让每个24小时更为充实和有趣吧!

  如何让24小时变的不一样呢?著名IC企业威盛电子提出一个“超移动生活”的新理念,就是要用一种小巧而全能的超移动设备(英文全称为Ultra Mobile DeviCES),让精彩与您形影相随,数字魅力无处不在。

  在一家贸易公司担任销售经理的林小姐,年初买了一款超移动设备,于是,林小姐的24小时就多了一个新伙伴。夏日某个周五,AM 6:30

  设置好定时的超移动设备自动打开,开始播放Enya的天籁之音,林小姐睁开了惺忪的睡眼,起床洗漱,开始新的一天。

  林小姐用超移动设备上网,先看了以下天气预报和Google定制新闻。“可能有雷阵雨?”林小姐出门前带上雨伞,有备无患。



  AM: 8:30

  根据日程排期,林小姐上午要直接拜访一个新客户。可是只有地址信息,开车从家出发,该走那条路呢?为这件小事去打电话“骚扰”客户,不太值得。不过不用担心,林小姐还有一位“导航家”来相助。这个“导航家”就是林小姐那款超移动设备。因为它配备了GPS导航功能,配合电子地图软件,只要输入目标地址名称,瞬间就可设计出从家到客户那里的最佳路线。再加上超移动设备的语音提示功能,林小姐剩下的事情,就是按这位“导航家”的指示,放心驾驶就可以了。这对于经常饶弯路、走错路的“路盲”林小姐来说,实在是太实用了。


AM 10:00

  准时到达客户公司,林小姐开始讲解公司代理的产品优势。客户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希望进一步咨询一些更深层的技术细节。在这个时候,林小姐迅速打开预置摄像头的超移动设备,连线正在德国出差、负责技术的同事David,然后召开远程视频会议。David对客户关心的问题,给予了逐一解答,并交流了很多项目实施细节。林小姐对这次客户会面的效果非常满意,当然也不忘给超移动设备记上一功。


  会议结束之后,林小姐顺便用超移动设备远程登录公司OA系统,处理和批复了几份文件报告。

  PM 5:30

  终于下班了!可以去商场尽情Shopping一下了。所谓“谋定而后动”,林小姐先用超移动设备上网,查询附近各大商场的打折、促销信息,圈定目标之后,再开上自己的爱车,奔赴商场。


  千挑万选之后,林小姐看中了碎花镶边连衣裙和清凉T恤,还有一双高跟凉鞋。虽然商家打了折,林小姐还是担心挨宰,索性用超移动设备在淘宝网和拍拍网上查查价格,来个透明消费。了解了网上价格相差不大之后,林小姐就更放心的刷卡付费了。

  PM 7:30

  扔到一天的充实和疲惫,林小姐走在回家的路上,心爱的超移动设备又开始响了。原来是在上海的男朋友,发过来视频聊天的请求。林小姐赶快按“Accpet”,如往常一样,两个人又开始用超移动设备煲起了电话粥。男朋友神秘兮兮的说,要给林小姐一个惊喜礼物!


  “最大的礼物?就是你啊!只可惜你远在上海。除非有扇哆啦A梦的任意门。”林小姐开玩笑说。“好,那我穿过任意门,直接到你身边”。男友心想,计谋得逞了。

  原来,林小姐的男友下午就坐飞机来到北京,现在就近在咫尺,用超移动设备和她视频聊天着正起劲呢。林小姐热情的拥抱男友,喜悦之情,誉于言表。

  PM 9:00

  林小姐与男朋友相聚后,看到男朋友捧着点着蜡烛的蛋糕,才猛想起来,原来今天是自己生日呀!!这个家伙居然不动声色,保密到现在。为了以示“惩罚”,林小姐抓起蛋糕,抹到了男朋友的脸上,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拿出超移动设备,拍下男朋友的“尊容”,以及俩人在一起的幸福瞬间。挑选几张,用超移动设备上传到自己的博客空间,发几句幸福的小感想。没想到,刚传上去没多久,就收到了来自很多网友及同事们的祝福。有这么多朋友关怀,这一天可以算是林小姐有生以来最快乐的一个生日了。


  解读文中两款超移动设备

  便携全能——Medion RIM 1000

  Medion RIM 1000采用了威盛C7-M ULV处理器,它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微软最新的Origami Experience操作界面,并且支持微软最新的vista操作系统。这款UMD采用的是6.5寸触摸屏,看起来比较小巧;另外它有非常出色的滑盖设计,可以滑出键盘,在输入方面又有了提高。

  在硬件方面,它内置802.11b/g无线网络、蓝牙模式和VGA-摄像头。同时拥有512MB内存、40GB硬盘。值得关注的是,RIM 1000内置了GPS和DVB-T模块,可以完成导航和移动收看电视节目。另外,它拥有10,000mAh超高容量锂聚合物电池,使用时间达到4-5小时。

  无线、蓝牙模式和VGA-摄像头;拥有512MB内存、40GB的硬盘,还支持GPS和TV调谐器;外观尺寸为190x120.8x28.3 mm,整机重量为850克,这款UMD产品的电池在续航能力方面比较出色,能达到4-5小时。 Medion RIM 1000参数处理器+芯片组:威盛C7-M ULV 1.0GHz处理器+ VX700芯片组显示器:6.5英寸, TFT, WVGA (800x480) LED背光内存:DDR2-533, 512MB/768MB硬盘:1.8” HDD, 4200rpm,20/30GB or更高通讯设备:无线网卡,蓝牙端口:一个VGA端口,2个USB端口,1个1394火线端口,1个DC-in,一个S的、D/MMC卡插槽重量: 720g电池:3900毫安锂电操作系统: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产品网站:https://www.medionshop.co.uk/?areaID=43EB8C030986328AE10000000A00004A&productID=43EB8C030986328AE10000000A00004A45B47FB6649D1C83E10000000A00005C

  功能强大 ——EasyBook P8N

  Paceblade EasyBook P8N拥有笔记本一样的扩展性能。这款超移动设备采用了威盛的C7-M处理器,让设备的性能更加强大,能够充分发挥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功能。并配备VN800北桥VT8237R南桥芯片组,集节能、高效为一体。EasyBook P8N采用了8.4寸4:3的触摸屏,其定位是工业应用。这款产品便携轻巧,你只要轻轻翻动你的手指,就能通过触摸屏输入你想输入的东西。你可以轻易的把他带到办公室、家、旅途甚至运动场,总之你可以带它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恐怕你家中的台式机电脑会越来越没有用武之地了。

  同时,它在保持便携性的同时,还拥有LAN和PCMCIA接口,您可以外接CDMA或GPRS无线网卡等,给你带来更多完美体验。 EasyBook P8N 参数处理器:威盛C7-M Nano / 1GHz / 超低压超节能型ULV  GPU:威盛VN800 (AGP 8x LVDS)内存:256MB, 512MB or 1GB DDR2内存硬盘:2.5" 9.5mm 40, 80 or 120GB硬盘显示:8.4" TFT SVGA液晶面板通讯模块:10/100宽带网卡/ 56Kbps调制解调器/ 无线网卡- Wi-Fi 802.11g /蓝牙体积重量: 23.1 x 19.2 x 4.2 cm / 1.19 Kg (带电池)电池:可充电锂电池可续航4个小时产品网站:http://www.paceblade.com/site/DesktopDefault.aspx?tabindex=1&tabid=220&Cat=10&dt=False&grp=1010&Prod_ID=21&Prod=EB_P8&st=1

  关于威盛C7-M超移动平台

  凭借更低功耗和更高集成的芯片技术优势,威盛为超移动设备提供了完美的平台解决方案。威盛C7-M超移动平台基于低功耗VIA C7-M ULV超移动处理器,专为小型机,x86超移动设备设计。C7-M ULV处理器建立在威盛CoolStream™节能技术之上,采用目前最先进的IBM绝缘体上硅结构(SOI)制作工序,采用VIA nanoBGA2的封装技术,使尺寸控制在21mm x 21mm。C7-M ULV处理器主频在1.0-1.5GHz之间,当处于全负荷运行时,功耗仅为3.5瓦,待机时只有仅仅0.1瓦,空前的确保了电池寿命。威盛C7-M超移动平台还配备高集成、低功耗的统一芯片组,能使外观设计更轻、更小更薄。


  更小的体积、更低的耗电量、更高的整合度,给产品制造商更多的设计空间,也使得采用“威盛中国芯”的超移动设备,在移动性和电池续航时间方面都具有最佳表现。

  关于VIA C7-M超移动平台和UMD合作伙伴产品的信息,请访问VIA官方网站:http://www.viatech.com.cn/cn/products/ultra_mobile/

编辑:赵海涛 中关村在线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