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美17岁少年成功破解iPhone 方法已公布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9 07:34

乔治·霍兹(George Hotz)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17岁的美国少年已经成功破解了iPhone,使其可以应用于AT&T之外的移动通信网络。

  这位少年名叫乔治·霍兹(George Hotz),居住在新泽西州Glen Rock市。在上大学前的最后一个暑假,他找到了“解锁”苹果iPhone的方法,使其不再仅限于AT&T网络。苹果iPhone今年6月底在美国上市,凭借着先进的手机技术和时尚的设计,它很快就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但美中不足的是,由于苹果同AT&T签署了独家经销协议,iPhone只能在AT&T网络中使用。

  霍兹本周四在自己的博客中公布了破解iPhone的方法。这一方法的出现,意味着未来将出现一个新的职业。从事这一职业的人将大量买入iPhone,将其破解后再出售给不愿意使用AT&T服务的消费者,或者不能使用AT&T服务的外国人。本周五,美联社的一名记者在公司总部验证了霍兹带来的一部已经解锁的iPhone。霍兹在这部iPhone中放入一张T-Mobile SIM卡,然后成功接入T-Mobile网络,并使用记者的账户打了几个电话。

  目前,iPhone只支持GSM网络,而T-Mobile是美国除AT&T之外唯一使用GSM网络的主要运营商。当然,还有一些小运营商也在使用这项技术。破解iPhone的过程十分复杂,需要焊接和软件方面的技术,一旦操作失误,iPhone就会报废。因此,尽管霍兹公布了破解方法,真正能成功破解iPhone的人仍将少之又少。

  科技博客网站Engadget周五披露了另一种破解iPhone的途径,无需改动硬件。不过,这一解锁方法由一个匿名黑客组织提供,该组织计划对此收费。到目前为止,AT&T发言人马克·西格尔(Mark Siegel)和苹果发言人詹妮佛·博考克(Jennifer Bowcock)都没有就霍兹的破解方法发表评论。据霍兹称,苹果和AT&T还没有同他取得联系。

  在此之前,iPhone已经通过另一种破解方法在国外网络中成功使用。这一方法不需要改动硬件,但需要特殊设备,而且并没有解锁iPhone,而是对iPhone中使用的SIM卡芯片进行重新编程。按照上述几种破解方法,iPhone的大部分功能都能正常使用,包括内置摄像头和Wi-Fi网络接入等等,但“虚拟语音邮件”是一个例外。

  由于破解方法已经公布在互联网上,苹果可能会改动iPhone生产流程,以使破解方法失效。但分析师预计,考虑到霍兹的破解方法过于复杂,普通人难以成功应用,苹果也许不会大幅度改动iPhone线路。苹果计划今年之内在欧洲推出iPhone,但到目前为止,该公司还未公布具体的上市日期。

  自iPhone上市以来,霍兹用了大约500个小时来完成破解工作。本周四,他将自己破解好的iPhone放到eBay上拍卖,到周五最高竞价已经达到1.26万美元,而他购买这部存储容量4GB的iPhone只用了499美元。(孟帆)

相关报道:

  谷歌美女副总最爱iPhone和Facebook(图)

编辑:赵海涛 新浪科技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